Cocodor對我來說,就像充滿魔力的驚喜,為我的生活灑下一片清新的香氣,這不僅僅是一種香氛,更是一種心靈的歸屬,讓我隨時隨地感受到愉悅和平靜,也是平凡生活中的小確幸!

 

期待了一整年的聖誕節就快到了,我也趁著Cocodor推出秋冬耶誕商品的同時入手好多絕美的擴香瓶,擺在家中的角落,都是那麼的賞心悅目啊!

 

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的秘訣!【Cocodor珂珂朵爾】身心靈放

 

 

風靡全球的居家療癒小夥伴

 

很喜歡Cocodor的擴香系列,在全球每3秒鐘就賣出一瓶的佳績可想而知有多受歡迎,現在也已經成為我的居家小夥伴囉!

 

第一眼看到Cocodor,就被無敵夢幻精緻的造型給吸引住了,更棒的是香氣不但療癒,還經由SGS+國際品質檢驗安全認證,不含八大重金屬等有害物質,讓我在這麼安心的芬芳中獲得紓壓,即使家中有小寶貝,也可以放心使用!

 

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的秘訣!【Cocodor珂珂朵爾】身心靈放

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的秘訣!【Cocodor珂珂朵爾】身心靈放

 

一開始用擴香瓶只是覺得好香好聞,持續使用下來,發現根本就是舒緩壓力的神助手,每次一回到家就能感受到怡然自得的芬芳,好像能帶給我無窮的能量似的,讓家更有溫度!

 

Cocodor有著剛剛好的香氣,淡雅又迷人,那天朋友來家中作客,一開門就問我家怎麼那麼香,太好聞了! 真多虧了這些擴香瓶,幫我營造出更美好的居家空間!

 

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的秘訣!【Cocodor珂珂朵爾】身心靈放

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的秘訣!【Cocodor珂珂朵爾】身心靈放

 

除了品質很棒之外,Cocodor的品項選擇也可以說是琳瑯滿目,想要花香調、果香調,或是木質調,在這裡絕對找得到專屬自己的命定擴香瓶!

 

像是經典系列中的《白茉莉》、《白麝香》、《花園薰衣草》,都是療癒首選的香氣。喜歡木質調的朋友可以選擇《沉麝香》,另外,擁有甜蜜香氣的《雨後果園》,或是有大自然氣息的《森林晨香》,以及有著海洋般自然氣息的《湛藍大海》,也都讓人好喜歡!

 

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的秘訣!【Cocodor珂珂朵爾】身心靈放

 

而我自己好愛《親親寶貝》的寶寶香,讓我感覺到好像找回純真的心靈;《小森林》偏中性的清爽香氣,有種文青的感覺,就像身處於大自然一樣;我還要大力推薦的是《蜜梨小蒼蘭》,綿密花香中蘊含清新,瞬間沁入心房,營造浪漫氛圍最適合不過了!

 

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的秘訣!【Cocodor珂珂朵爾】身心靈放

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的秘訣!【Cocodor珂珂朵爾】身心靈放

 

我家的客廳、臥室、櫃子上都看得到Cocodor的身影,這麼令人陶醉的香氣,彷彿置身花園仙境,浪漫的氛圍在家中的每個角落都感受得到!

 

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的秘訣!【Cocodor珂珂朵爾】身心靈放

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的秘訣!【Cocodor珂珂朵爾】身心靈放

 

我也特別喜歡LINE FRIEND系列的古錐造型,圓滾滾的萌樣,可以自由搭配各式的溫柔甜蜜香氣,任誰看了都會有好心情啊!

 

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的秘訣!【Cocodor珂珂朵爾】身心靈放

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的秘訣!【Cocodor珂珂朵爾】身心靈放

 

趁著聖誕節前夕,我也用擴香瓶來妝點居家空間,有聖誕限定的 #奇幻光彩擴香瓶、#夢幻雪球擴香禮盒、#2023秋冬系列、還有超萌可愛的 #LINE_FRIENEDS造型系列,相同的瓶身也有多種香氣可以選擇,官網還有更多充滿巧思的造型擴香瓶,通通都很值得收藏唷!

 

對了,香氛蠟燭、香水、各式擴香配件應有盡有,每次我打開Cocodor官網都覺得太好逛了,簡直就是香氛界的天堂啊!

 

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的秘訣!【Cocodor珂珂朵爾】身心靈放

 

❤️目前有優惠活動,限量秋冬耶誕商品推薦你快快入手,趁現在購買最划算,你也一起來逛逛吧:https://www.cocodor.com.tw/

 

一整天都保持好心情的秘訣!【Cocodor珂珂朵爾】身心靈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