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年紀到了加上經常久坐,常常覺得這裡卡卡、那裡不舒服,每當有這種症狀,都會跑去刮痧,只要短短幾分鐘,就能回到神清氣爽的舒暢感!  像是這種季節變換的天氣,不但容易感覺到頭昏昏腦脹脹,在飲食方面如果稍不注意,就容易下半身水腫,實在讓我很頭大!

 

不過天天去外面找人刮真的好麻煩,如果自己學得會,那該有多好!  沒想到網路上竟然真的有專家在指導「科學刮痧」,用更好的方式來促進循環,提高身體的修復能力,馬上就能感受到無比的舒暢感,這堂【MGA 筋鑑康刮痧】科學刮痧-刮除下半身困擾的萬能解法的課程,我實際學習之後,也越來越熟能生巧了,現在不只會自己幫自己刮痧,也會幫家人刮痧 ,輕輕鬆鬆就能找回舒服放鬆的狀態!

 

MGA 筋鑑康刮痧.jpg

 

 

刮痧不能隨便刮  有專家指導才安心

 

雖然很崇尚刮痧這項民俗調理,但一開始也很擔心自己學不來,畢竟刮痧不能隨便刮,否則可能無效還受傷,更不能只追求刮出痧,還是要有專家指導才安心。像是以前小時候阿嬤就會隨手拿起湯匙、罐子、杯子等各種琳瑯滿目的家私來幫家人刮痧,把我們的皮膚刮得又痛又黑,身體還沒感覺到舒服,皮膚就快脫去一層皮了,這款"阿嬤牌刮痧法" 現在想起來,還是怕怕的哩......

 

好在現在有【MGA 筋鑑康刮痧】,創辦人黃卉君是一位物理治療師,擁有祖傳三代的刮痧經驗,學歷也是響噹噹的台灣大學物理治療碩士,更厲害的是,擔任奧運國家代表隊的物理治療師,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萬粉絲也因為這些線上的教學影片而獲益良多,難怪這幾年上百場的企業講座都是場場爆滿,就連最近推出的實體課程也都是名額秒殺,的確造福了很多想學習刮痧的人呢!

 

而我今天要分享的課程,就是久站久坐的現代人非常需要的《科學刮痧-刮除下半身困擾的萬能解法》,可以用最自然的物理性方法來拯救下半身,大約2.5個小時的課程,還有附贈超精美的專業刮痧套組,從刮痧的概論和實證,到刮痧的八大手法,還會分享水腫問題、膝蓋、腳踝或關節問題的預防與保養方法,讓自己更能藉由刮痧來認識身體的狀況,如此一來,就更能健康維持囉!

 

MGA 筋鑑康刮痧 (1).jpg

 

以前覺得刮痧要專業的人才能做得好,而進行了【MGA 筋鑑康刮痧】課程之後,才發現原來刮痧是人人都可以學習的居家保健必備能力,重點是學得來,也學得好,幫家人的健康更增加一份心力,何樂而不為呢?

 

MGA 筋鑑康刮痧 (2).jpg

 

而且像是MGA的課程,結合科學實證和三代祖傳的刮痧經驗,學習起來更安心,線上課程可以無限次播放,一邊播放影片一邊照著做就可以辦得到,手勢要怎麼擺才不會掉盤、施力點在哪裡,或是角度要怎麼拿捏,這些在影片中都會教得清清楚楚,簡單明瞭就能學到刮痧的基礎理論和手法,讓刮痧也能不求人!

 

MGA 筋鑑康刮痧 (4).jpg

MGA 筋鑑康刮痧 (10).jpg

 

學會了科學刮痧的基礎之後,最近我不但會自己刮痧,還會幫孩子刮痧,除了這次課程中學習到的下半身刮痧方式之外,MGA 筋鑑康刮痧的Youtube頻道還有好多身體各部位、各症狀的刮痧方式,像是感冒、過敏時候的刮痧法,或是頭痛、肚子不舒服的刮痧法,這些都可以學習,相信我之後多多練習,幫家人調理體質也是指日可待囉!

 

MGA 筋鑑康刮痧 (3).JPG

 

 

下半身問題多  用刮痧來解決我的煩惱

 

會那麼推薦這堂【MGA 筋鑑康刮痧】科學刮痧-刮除下半身困擾的萬能解法的課程,說穿了就是我的下半身問題真的很多,尤其是雙腿容易緊繃不舒服、水腫沒活力的情況都經常發生,但藉由刮痧,就能自刮放鬆,舒緩緊繃的壓力,讓肌肉放鬆,真的有立即舒緩的感覺呢!

 

除了課程吸引我之外,贈送的專屬刮痧器具質感真的超棒,讓我在刮痧時能使用到正確的器具,刮痧才能更有效又安全唷!

 

MGA 筋鑑康刮痧 (5).jpg

MGA 筋鑑康刮痧 (6).jpg

 

防水防摔的防撞包中,裝了傳承款刮痧盤、日常保健刮痧盤和無痛刮痧盤,以及100ml 刮痧油,這些都是市面上買不到的獨家刮痧用具呢!  還有貼心附上酒精噴瓶、手套、筆、紙巾,讓刮痧能夠進行得更順利!

 

MGA 筋鑑康刮痧 (7).JPG

MGA 筋鑑康刮痧 (8).JPG

MGA 筋鑑康刮痧 (9).JPG

 

一定要大力稱讚這款手工嚴選的刮痧盤,真的非常省力又好刮,刮起來都不會手痠,可以刮得很有感,效果出得來,放鬆得很持久,自己都覺得好神奇!  

 

MGA 筋鑑康刮痧 (11).JPG

MGA 筋鑑康刮痧 (12).JPG

 

最近我最喜歡腰部刮痧、髖關節刮痧、膝關節刮痧、踝關節刮痧,這些都是課程中教我的,天天刮個10分鐘,下半身變得好輕盈,整個腰部腿部都鬆鬆的,有如漫步在雲端!

 

MGA 筋鑑康刮痧 (14).JPG

MGA 筋鑑康刮痧 (15).jpg

 

對了對了,我也好愛MGA的刮痧油,不光只是滋潤油而已,還有隱約淡淡的精油香氣,非常好推勻也好療癒,讓刮痧的過程更充滿放鬆的愉悅感囉!

 

MGA 筋鑑康刮痧 (16).JPG

MGA 筋鑑康刮痧 (17).JPG

 

目前我還是刮痧初學者,還有好多東西需要從MGA 筋鑑康刮痧的課程來學習呢,如果有不會的地方,也可以從社團詢問到卉君老師,像是刮出的痧、刮痧的手法是否正確,這些都還可以直接請老師幫忙解惑唷,真的覺得學到好多,也推薦給想要照顧自己和家人,希望天天保持紓壓放鬆的朋友唷!

 

我好喜歡的【MGA 筋鑑康刮痧】科學刮痧-刮除下半身困擾的萬能解法課程也分享給你:https://reurl.cc/KX3lOR

記得輸入專屬折扣碼 MGA1125t

早鳥價9,500元(原價18,000元),我還爭取到專屬優惠折扣500元,所以課程只要9,000元就能擁有,等於是半價優惠,朋友們快快把握囉!

 

MGA 筋鑑康刮痧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