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環境,總不免讓人憂心,一想到每天呼吸的空氣中充滿了病菌,真令人提心吊膽,再加上甫甫本身有過敏體質,所以對於居家空氣的品質,我也格外注重!

 

最近很紅的《小白殺》,外型小巧精緻質感超好,真心覺得好漂亮啊,堪稱是全時防疫的新趨勢呢!光聽全名【飛利浦】UV-C紫外線空氣消毒殺菌機,就知道與眾不同,「飛利浦 UV-C 紫外線燈管」在短時間內有效滅活空氣中 99% 以上的病毒、塵螨和細菌,使用時可與人、寵物和植物共存,高度安全,不用擔心紫外光顯露,簡直就是居家的隱形口罩啊,讓我們365天時時刻刻都能呼吸到超級清新的好空氣!

 

飛利浦UV-C紫外線 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白殺 (1).jpg

 

 

紫外線殺菌  防疫滴水不漏

 

之前看過新聞報導,空氣中的懸浮微粒簡直就是病菌的觔斗雲,越髒的空氣更是加速病菌散播的推手,加上後疫情時代,空氣循環消毒都非常重要,如果有了UV-C 紫外線,就能有效殺死病毒、細菌、對抗季節性流感病毒,對健康也更有保障了!

 

【飛利浦】是全球照明領導者品牌,擁有35年UV-C照明經驗,商品品質都經過嚴格的品管認證,說起來我也是飛利浦的忠實粉絲呢!  而對於這台空氣消毒機,才一上市就獲得許多專業人士的推薦,想必淨化空氣的效能,也是無庸置疑的好啊!

 

飛利浦UV-C紫外線 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白殺 (2).JPG

 

目前市面上多數的空氣清淨機,幾乎都是藉由「濾網過濾空氣」的方式來進行空氣濾淨,不過這台【飛利浦】UV-C紫外線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白殺》非常特別,是用厲害的UV-C紫外線管來做消殺,把灰塵病菌、有害物質一網打盡,高效率的除菌效能,讓空氣中的壞東西,通通瞬間灰飛煙滅囉!

 

飛利浦UV-C紫外線 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白殺 (3).jpg

 

飛利浦的紫外線燈在全球的銷售量一直都是首屈一指,所以這台《小白殺》的防疫效能,我非常放心!  再加上是屬於「內嵌式UV-C燈管」的設計,無紫外光顯露,也不用擔心有UV-C洩漏的疑慮,在日常生活中對人體沒有危害,即使將小白殺開啟,也可以100%的安心和它共處一室。

 

飛利浦UV-C紫外線 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白殺 (4).JPG

飛利浦UV-C紫外線 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白殺 (5).JPG

 

我喜歡簡單好操作的家電用品,剛好《小白殺》正符合我意!  你看看這個簡約直觀的控制面板,是不是一目了然,即使是小朋友或銀髮長輩,也都能操作好上手,可以設定時間對空氣進行消毒(定時 1/ 2 /4 hr),有了定時的設計,就不用擔心會忘記關機囉!

 

飛利浦UV-C紫外線 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白殺 (6).JPG

飛利浦UV-C紫外線 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白殺 (7).JPG

 

除了客廳等起居空間,我也會把《小白殺》放在房間,保持在夜晚就寢時的清新空氣品質!  只要按下 "~" 靜音模式,就能維持寂靜無聲的狀態,完全不會影響到夜間睡眠。

 

飛利浦UV-C紫外線 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白殺 (8).JPG

 

把燈關起來還能清楚看到美麗的紫外線燈光,溫和不傷眼,也成為家中的另類小夜燈,想要關閉燈光的話,只需按下“定時器”按鈕三秒鐘就OK囉!

 

飛利浦UV-C紫外線 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白殺 (9).JPG

 

因為有了《小白殺》的幫忙,臥室充滿了健康好空氣,孩子更能睡得好夢連連!

 

飛利浦UV-C紫外線 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白殺 (10).JPG


機身輕盈小巧也是我要極力大推的特點,加上這個平臺式的設計,放置在家中任何一處都好方便,也可以白天消毒殺菌客廳、晚上再拿到房間,移動自如隨心所欲!
 

飛利浦UV-C紫外線 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白殺 (11).JPG

 

而且說真的,《小白殺》的造型好精緻又帶有科技感,擺放在家中的任一角落都像是一件藝術品一樣,好美啊!

 

飛利浦UV-C紫外線 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白殺 (12).jpg

 

可以看到底部有第一層過濾器,空氣被吸入時會先通過,防止大顆粒進入 UV-C 室,等到空氣流入UV-C 室時,會瞬間被 UV-C 燈快速消毒,並在空氣散回房間前滅活病毒和細菌,而這層濾網是不需要定期替換的,可以拆下清洗,算一算,也為我省下不少錢呢!

 

飛利浦UV-C紫外線 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白殺 (13).JPG

飛利浦UV-C紫外線 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白殺 (14).JPG

 

【飛利浦】UV-C紫外線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白殺》我用了一陣子,實在太滿意,可以迅速消滅 99% 以上的病毒和細菌,又不用煩惱耗材的問題,使用壽命長達約 9,000 個小時,真的覺得太划算了吧,非常推薦給居家小坪數的空間使用,讓家人能夠大口深呼吸,享受最快活自在的居家空間,你一定要來試試這種極致清新的暢快感受!

 

來看看更多【飛利浦】UV-C紫外線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白殺》的商品資訊:

PChome:https://pchome.link/4hl6ap
MOMO:https://pse.is/4hguu2

 

飛利浦UV-C紫外線 空氣消毒殺菌機 小白殺 (15).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