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一三五忙著學開車

六忙著家教

白天忙著和鏞鏞玩

晚上忙著安撫有可能不小心半夜起來玩的鏞鏞

又忙又累的

就是要我操練到我更苗條就是囉

 

先說學開車

還真好玩哩

真幸運碰到好教練

每堂駕訓班的課都好有趣^^

 

最近也常常帶鏞鏞到處玩玩

昨天帶鏞鏞去小人國

雖然鏞鏞還不太懂

但是走走逛逛的鏞鏞也非常開心喲^^

還買了個戰利品~~哆啦A夢氣球

鏞鏞的爸比本來還以為30元(也太天真了吧)

結果還是花了120元買了

呵呵

我看購物這方面還是我厲害

我早就料到是一百多了^^

不用鏞鏞玩的高興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