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分享過我好喜歡的【TRAQ全球首創舒適計步鞋】,因為實在太舒適、太好穿了,輕盈到像是沒穿鞋似的,出遊健走都沒有負擔,所以趁著今年春天,說什麼都要再入手一雙TRAQ,讓我的穿搭有更多變化!   

 

對我來說TRAQ不僅是一雙休閒鞋,他更是幫助我每天走路更輕盈、活動更靈敏的健康好夥伴,這一雙孕育自美國加州的舒適計步鞋,還被譽為「穿過就上癮的舒適鞋」,回購率超高,在全球已經圈粉無數,身為美國前三大舒適鞋品牌,不但極度舒適,款式也非常豐富多元,你一定要跟我一起逛一逛!

 

TRAQ (1).JPG

 

 

極致舒適的觸感  有如漫步在雲端

 

【TRAQ】是全球首創的舒適計步鞋,擁有極致舒適的輕盈感受,比一般運動休閒鞋更輕、更軟、更有彈性,一穿上簡直就是疾如風、徐如林,步伐悠揚輕快,健步如飛啊!

 

TRAQ (6).JPG

 

高科技的計步APP設計,更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鞋子本身就會精確計步,這是全球首創的智能Q-Chip™設計,是台灣研發的智慧功能,可以稱得上是台灣之光,能夠精準計算每一個步數,也完全不需要充電,只要下載TRAQ APP 連結鞋子的藍芽系統,就能即時計算出步行步數、步行距離,以及消耗的卡路里,方便掌握每天的步行健康狀況,所以TRAQ也是我生活中的健康管理好幫手喔!

 

TRAQ (2).JPG

TRAQ.jpg

 

TRAQ總能讓我久站不會累、走路更輕鬆,所以除了每天步行穿著之外,運動的時候當然也要穿著TRAQ,讓我更充滿活力囉!

 

TRAQ (3).JPG

 

這雙【TRAQ 走路鞋/飛織鞋】,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編織設計更多了一份時尚文青風格,任何穿搭、多種場合都適合穿著,TRAQ就是能兼具舒適度和時尚外型的計步鞋!

 

TRAQ (4).JPG

TRAQ (5).JPG

 

看看去年我分享過的TRAQ鞋款,也都好好看,搭配褲裝或裙裝都很適合啊!

 

TRAQ (2).JPG

 

更厲害的是,TRAQ榮獲2019年美國足病醫學會APMA認證,是利用黃金比例的回收軟木、聚氨酯和記憶泡沫的特殊混合物製成,能夠有效吸收從地面而來的衝擊,所以久站的職業族群、孕婦、足底筋膜炎患者、醫護人員,都很適合穿著TRAQ !

 

TRAQ (7).JPG

 

 

有效舒緩50%以上的足部壓力

 

擁有可拆可水洗的「獨家專利可拆式立體鞋墊」,這款立體鞋墊可以讓鞋墊整體的厚度(前、中央、後)達到平衡,恰到好處的鞋墊硬度和形狀,可以完美支撐足弓,又加上獨特的雙密度外底,難怪我穿著的時候,都有明顯感覺到腳著地的衝擊力道被平均分散了,更能減輕足部的負擔,無與倫比的舒適度每一步都能深深感受得到!

 

TRAQ鞋墊.jpg

 

也因為符合人體工學完美平衡的特性,所以即使長時間穿著,也能感覺到腿部、臀部和背部輕鬆無壓力的感受,每次穿上TRAQ走好遠的路,都不會覺得累!

 

這不光是我個人的感覺而已,還是有實測數據的喔,實驗證實穿上TRAQ舒適計步鞋和一般鞋款比較,久站8小時以上,腿部可以有效舒緩50%以上的壓力,讓雙腳更輕鬆健康,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久站職業朋友、孕婦、醫護人員選擇TRAQ的原因囉!

 

TRAQ (8).JPG

 

我也好喜歡布面材質的設計,Dream Fit™ 舒適彈性針織布料,透氣性非常好,一年四季都適合穿著,一整天讓腳ㄚ子持續深呼吸的感受,真的是太棒啦!

 

TRAQ (9).JPG

 

也多虧了「獨家Q-Sport輕盈鞋底」以及「雙密度PU防滑外底」,耐操耐磨,抓地力相當好,不但很輕盈,下雨天穿著也完全不滑,安全度我給100分!

 

TRAQ (10).JPG

 

很開心有【TRAQ全球首創舒適計步鞋】這麼棒的休閒鞋,幫助許多長期以來因為久站或步行感到煩惱的朋友,有了TRAQ這位健康大師的幫忙,雙腳也更自在快活囉!

 

TRAQ (11).JPG

 

【TRAQ全球首創舒適計步鞋】帶給我的不只是無比的舒適感,更是讓我每天穿搭更完美、行動更自如的生力軍,除了我穿的【TRAQ 走路鞋/飛織鞋】,TRAQ還有其他鞋款,款式非常多,都很好看,一起來官網逛逛吧:https://bit.ly/3otnzU8

 

TRAQ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