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家庭之後,我就變成「洗衣達人」,我們家的洗衣機幾乎每天都要平均運轉個1~2回合,畢竟生了兩個活潑好動的男孩,10年來孩子衣服髒兮兮臭摸摸都能被我兩三下搞定,洗衣秘方問我準沒錯!

像是我最近用的【妙管家重污垢去除、除臭抗菌 超濃縮洗衣粉】洗淨效果超棒,每天都能穿著極致乾淨亮麗如新的衣服,這就是我保持全家人衣物潔淨的洗衣法寶囉!

 

妙管家 (1).jpg

 

 

面對又髒又臭的難搞衣服   我有秘訣

 

其實洗衣服是有秘訣的,選擇能夠真正把衣服洗乾淨的洗衣粉是關鍵! 孩子們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去學校上完體育課回來的衣服褲子總是髒兮兮,小朋友吃東西總是狼吞虎嚥,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把醬料、油垢滴在衣服上,像是鏞鏞甫甫喜歡吃薯條,薯條配番茄醬超美味,只不過每次不只薯條沾了番茄醬,連衣服也一起吃了番茄醬,弄髒的衣褲,真讓人頭大!  而像是食物或調味料因為顏色很深,可以說是最棘手的頑強污垢!

 

妙管家 (9).jpg


在媽咪群組中有一款洗衣粉討論熱烈,甚至連很難搞食物醬料都可以清洗乾淨,原來這款【妙管家重污垢去除超濃縮洗衣粉】是特別針對衣物上的醬料、油垢等深層污漬來做設計,能夠輕鬆瓦解深入纖維縫隙的頑垢! 比起以往使用的一般洗衣精,更有強力去除污漬的感受,感覺起來衣服更乾淨、更潔白囉! 也因為有那麼卓越的超強洗淨力,現在孩子們吃東西我都不再心驚膽戰,不用擔心衣服上會殘留污漬、怪味,終於可以放膽去吃囉!

 

妙管家 (3).jpg

 

 

重污垢去除超濃縮洗衣粉


本身就是《妙管家》的愛用者,而這次的洗衣新品【妙管家重污垢去除超濃縮洗衣粉】更讓人好滿意,2kg的包裝,重量容量剛剛好,非常方便使用!   

 

不只我覺得好用,在媽媽群組中,就有幾位朋友分享之前用的洗衣粉都不夠力,一定要用妙管家才能輕鬆搞定,有些家庭的爸比需要在工地監工,衣褲經常都是沾滿許多灰塵污漬,用妙管家洗衣粉就很適合;有的孩子參加棒球隊,棒球裝膝蓋小腿總是沾滿紅土,也要用妙管家來清理才真正乾淨,有那麼多朋友的見證,更讓我確定這款洗衣粉有多厲害了!

 

妙管家 (14).jpg

 

敢強調「重污垢」這三個字真的不是蓋的,全新深層潔淨配方,添加「多重高效分解酵素」,"酵素"對於難搞的髒污最有一套,可以快速輕鬆的把污漬徹底一網打盡!  像是孩子出門玩耍,弄得髒兮兮臭摸摸的衣服褲子、家中有辛苦爸比穿著的工作服,衣物上的所有灰塵和污漬,只要丟入洗衣機、放入妙管家洗衣粉,就可以針對重污垢來輕鬆洗淨! 

 

妙管家 (7).jpg

妙管家 (12).jpg

 

還有「避免髒污附著」配方,真是好特別!  可以避免懸浮在水中的髒污再度附著於衣物上,才能真正洗得乾淨! 「強力防霉抑菌成分」也是我很重視的,畢竟現在的大環境中太多細菌,在洗衣的同時也能夠加強防霉抑菌,對家人的健康更有保障!  最近比較溼冷,有了防霉的效果,也可以同時防止因潮濕而產生的霉味!

 

妙管家 (5).jpg

 

擁有「2X兩倍超濃縮」用量減半就OK,像一般大型洗衣機(中水位)來說,平均一盒大約可洗66次,真的好划算!

 

妙管家 (10).jpg


現在來分享一下鏞鏞甫甫平常穿的白色衣服,媽咪偏愛白色,白色又特別容易髒,一不小心就會沾到食物醬料了,不過我只要你看看,清洗完之後的白色布料,是不是跟新的一樣,幾乎無法察覺剛剛有那麼髒兮兮啊!  而且「無磷、無壬基酚、無三氯沙、無甲醛」使用安全無負擔,可以很安心的體驗乾淨清爽的全新潔淨生活!

 

妙管家 (8).jpg

 

再來一個激烈一點的實驗,在淺黃色的布上沾上醬油、番茄醬和甜辣醬,看起來好難洗喔!  不過同樣也是只要丟到洗衣機清洗一下,就能夠潔白乾淨囉,真的好神奇啊!

 

妙管家 (13).jpg

 


除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粉


秋天到了,最近天氣轉涼,也越來越陰陰雨雨很潮濕,我發現只要衣服沒有洗乾淨,在濕度較高的環境下,就很容易產生悶悶的霉味!  霉味的形成原因,主要是當衣物在尚未全乾的情況下,殘留在衣服上面的水份和衣服纖維內的皮脂污垢,這樣的環境使得使細菌大量滋生,悶悶臭臭的霉味就會形成了!

 

妙管家 (15).jpg

 

而對於這種「臭衣服」的棘手問題,交給【妙管家除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粉】最適合不過!  厲害的全新「強力除臭」成分,利用分解作用消除衣物上的異味,像是煙味、臭汗味、霉味、火鍋味,都可以輕鬆去除,孩子最好動,每次運動完之後全身濕透臭汗淋漓的樣子,媽咪看了都心驚驚,好在有聰明的【妙管家除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粉】,臭臭的衣褲只要丟入洗衣機洗一洗,就能乾乾淨淨,又充滿潔淨無比的清新香氣!

 

妙管家 (4).jpg

 

潮溼的天氣如果清洗比較厚的被單就容易有曬不乾、有悶臭味的問題,不過用對洗衣粉就萬事OK囉,即使厚厚的被單,也能洗得乾淨,讓家人窩在被窩裡,也能感受清新好味道!

 

妙管家 (2).jpg

 

「強效制菌成分」,可以將日常生活中常見細菌有效去除,像是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等常見的細菌都可以個個擊退,讓衣物穿得更安心! 而「2X兩倍超濃縮」用量減半,大約一盒可洗66次,非常划算!  「無磷、無壬基酚、無三氯沙、無甲醛」,使用安全無負擔,給家人穿最放心囉!

 

妙管家 (11).jpg


從我小時候就記得我的媽咪也使用妙管家的居家清潔用品,可以說是陪伴著我長大的生活好夥伴!  而現在我當媽媽了,也選擇用妙管家來進行我的居家清潔事務,洗衣類、洗潔劑類、香氛類我都很喜歡,之後有機會再慢慢分享給大家!  

 

這次我分享的洗衣粉在「全聯、家樂福、大潤發」等通路皆有販售,也可至各大網路購物平台購買喔!
尤其蝦皮的特惠組合非常划算!大家可以進連結購買哦👇👇

重污垢去除超濃縮洗衣粉 : https://sho.pe/jrmxx
除臭抗菌超濃縮洗衣粉 : https://sho.pe/wgf9m

 

對我來說,衣服穿在身上一定要乾淨,不然一整天都不舒服啊,跟我一樣追求潔淨的朋友,隨著我的腳步開啟聰明媽咪的洗衣撇步秘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