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如我、慵懶如我!

每天早上一定要睡到鬧鐘響起的最後一刻才願意起床,接踵而來的就是一連串讓全家人匆匆忙忙的清晨時光

最糟的是早餐還含在嘴裡,才發現身上的衣服皺到不行,窘迫的情況一再發生,是該找個方法讓每天早晨更從容一點

【Twinbird】美型蒸氣掛燙機是我們家的救星,也是讓全家人火速帥帥美美出門的妙招!

TWINBIRD美型蒸氣掛燙機.jpg

 

早晨突發狀況  聰明的解決方式

孩子大了,上學自己拿衣服穿,養成獨立的好習慣是件好事

不過總有一些未知的突發狀況,偶爾鏞鏞甫甫穿上衣服才驚呼~~媽咪,衣服怎麼皺巴巴!

01.jpg

的確,我們家是洗脫烘,有時候烘完衣服就直接摺進衣櫃,想穿的時候拿出來,就是令人驚訝的「鹹菜」

脫水的痕跡、衣服被用力擰乾的慘況,一仔細看真的會嚇一跳!

02.jpg

03.jpg

 

 

極度輕巧  無比迅速

孩子上學分秒必爭,這時就是【Twinbird】美型蒸氣掛燙機出動的好時機了!

以往燙衣服都要拖著笨重的熨斗,讓人覺得很麻煩,使用完畢後的收納也讓人十分頭疼,但是這台與眾不同

簡約美型的外觀、輕巧的設計,只要利用上學前的短短10秒鐘,咻咻咻~~~~刷個幾下,就能把皺褶的衣物輕鬆搞定

04.jpg

白色典雅的外觀,「美型」早已不在話下!

而且無比輕盈,重量只有470g,順手捻來,隨時隨地都可以把衣物燙的整整齊齊,即使出遠門也能輕鬆收納,非常輕巧方便

此外,還能透過高溫的蒸氣,除臭、抑菌,難怪在日本一上市,就已經轟動各界家庭主婦,甚至還紅到亞洲其他國家

可以隨意放置在家中的任何一處,也可以使用上方的掛勾,隨手一掛真便利!

20.jpg

毛刷是可以拆卸的,使用時需要將這溫柔觸感的毛刷套上

運用毛刷與衣服表面的接觸,除了可以輕柔撫平一條條礙眼的皺褶外,還能透過柔軟的刷頭將衣服上的棉絮刷起來

只要幾秒鐘~~完美搞定!

21.jpg

有別於傳統鐵製熨斗的笨重與使用方式,【Twinbird】美型蒸氣掛燙機完全不用「壓、攤平」,衣服架在衣架上「直接上場」即可

因為是運用「蒸氣的原理」,加水注入水箱後,等待熱機完成就可以使用

22.jpg

不說你不知道,「機身熱機」竟然也只需要短短幾秒鐘,待加熱燈熄滅後即可開始使用,一口麵包都還沒吞進肚裡,就已經熱機完成

難怪堪稱史上最強、熱機最快的無敵掛燙機啊!

23.jpg

發射一下~可以清楚看到平均分布的蒸氣立即擴散,是那種非常均勻且溫和的細小蒸氣,一次噴出蒸氣0.2g,並與織品緊密結合

正因為如此,燙出來的衣服更能保持平整,而且更不傷衣物,還有瞬間高溫殺菌的效果!

★溫馨提醒,這個畫面是秉持實驗精神而拍攝的,平常拿到掛燙機,不適合隨意朝著空氣發射,高溫的蒸氣可不是好惹的!

24.jpg

 

多種質料衣物輕鬆搞定

孩子緊急換下的衣服還在手中,現在就得靠【Twinbird】美型蒸氣掛燙機的超效率來拯救了!

原本皺褶多到讓人煩憂的網眼質料POLO衫~~~

05.jpg

拿出掛燙機來刷一刷,連續按壓,蒸氣不間斷,咻咻咻~~~才幾秒的功夫,就幾近平整狀態

而且仔細看,我是用手拿著衣架就能駕馭,不需要熨衫板,衣物掛好後直接使用

得心應手不用說,如此人性化的便捷設計,才是忙碌現代人的生活王道啊!

06.jpg

還記得剛剛皺得像沙皮狗的衣服嗎? (啊! 我拿沙皮狗比喻,會不會很失禮.....)

現在簡直就像剛買回來還沒下水過的衣服啊,真的好完美!

07.jpg

再來是屬於比較硬質地的棉麻褲子,這種質料也是非常容易顯皺,不好好以蒸氣伺候,是穿不出門的!

IMG_8928.JPG

再容易皺的材質,也能輕輕鬆鬆撫平皺摺!

09.jpg

早上想穿荷葉邊的棉質洋裝出門,可是從衣櫃拿出來,發現變成「鹹菜邊」,頓時仙女裝變乞丐服

而且荷葉邊是屬於很難處理的一項挑戰,因為「要有荷葉感、又要平順」,對傳統熨斗來說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10.jpg

但是,【Twinbird】美型蒸氣掛燙機徹底辦到了,效果讓我非常滿意!

該平的地方平、該皺的地方皺,迅速把這件洋裝打造成凹凸有致的美人兒了啊!

11.jpg

孩子、媽咪都能漂亮出門了,要上班的爸比也不能遜掉

這種襯衫被老闆看到,年終獎金可能會少一半,作為專業的時尚工作者,外在的禮貌也是必要的

IMG_8966.JPG

順手拿起輕盈的掛燙機迅速幫老公的襯衫回復美好狀態吧~

13.jpg

同樣也是幾秒鐘,就能展現完美如新的衣服!

另外像是羊毛類、天鵝絨,使用蒸氣掛燙可以讓毛衣與針織衫變得更柔軟

而且這些冬天的厚重衣物可能也不會常常清洗,但若用【Twinbird】美型蒸氣掛燙機的高溫蒸氣熨燙,還可以除臭、抑菌

不過也要溫馨小提醒,絲綢、麻、皮革這類型的衣料,就比較不適合使用囉!

14.jpg

一大清早雖然匆忙,但有了【Twinbird】美型蒸氣掛燙機,的確在混亂的生活中,找到一絲絲讓我能夠更從容自在的喘息機會

因為只要短短的時間,就能輕鬆打理好全家人的衣物,帥帥美美的出門,家人穿得高興,媽咪看了也開心,一早就有美好的心情!

15.jpg

要購買由《恆隆行》所代理的【Twinbird】美型蒸氣掛燙機才有保固與保障喔!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INBIRD-102377076479669/

這裏買: http://bit.ly/2X6qB4I

2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nbird 日本代理 恆隆行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