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擁有一個溫馨舒適的居家環境,我也不例外

對於居家佈置來說,我很喜歡花費心思在居家空間的規劃上,畢竟生活美學做的好,家中的氛圍也會更美好!

本身就很喜歡日本的商品,因此來自日本的【NITORI宜得利家居】是我很喜歡逛的家居館,每次進去非得要逛個幾個小時才罷休

這次我帶媽媽到【NITORI宜得利家居】逛逛,除了想看看舒適的沙發之外,也希望能在周年慶搶到優惠!

宜得利家居.jpg

 

|輕鬆把新概念的居家逸品帶回家|

生活中的藝術也可以輕鬆擁有,宜得利家居就像是美學購物的空間

每次逛,每次都有新發現,我喜歡日系風格的陳設,商品充滿典雅與時尚風格,在這裡可以輕鬆找到許多生活美學的素材

這次來宜得利家居的目的是要「挖寶」,趁周年慶找個舒適的沙發,畢竟沙發單價比較高,周年慶入手正是時候啊!

我是電腦重度使用者,上網、打文章甚至是忙裡偷閒的追劇都會用到筆電

長期下來傳統固定式的沙發,有些角度設計讓我覺得不夠舒服,甚至久坐之後會感覺到有點腰酸背痛

而我媽最近覺得腰椎那裏坐久了容易卡卡不舒服,也想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沙發

搜尋了一下,看到宜得利家居有一組頗受好評的電動沙發,重點是價格十分可愛,不前往一探究竟,真的是會晚上睡不著覺!

02.jpg

我喜歡宜得利的多樣化,一進到館內,映入眼簾的就是多款軟硬不同的床墊與床組,自由試躺無拘無束

從客廳到臥室、從廚房到浴室,所有的居家用品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每次來宜得利都會試躺床墊,因為床墊的品質很好也非常舒服啊!

04.jpg

04-.jpg

充滿濃濃日系風格的床包組也是我很愛逛的,自從有了家庭之後,偶爾買買這些床包、居家用品,完全就是婦女們的生活小確幸了

不但花色吸引人,質料也都非常好,用實惠的價格買到五星級飯店等級的床包組,每次都有衝動想要再入手一組帶回家!

05.jpg

05-.jpg

 

|盡情享受休閒時光的好幫手|

先別逛了~趕快切入正題再帶大家好好參觀吧,今天主要來找傳說中的好評熱賣款沙發「全皮3人用頂級電動可躺沙發 BELIEVER2」

這組沙發老少咸宜,銀髮族長輩坐著看電視看書報,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姿勢,老骨頭比較不容易卡卡不舒服

像我一樣的3C重度使用者,坐在電動沙發後,肩頸的位置比較容易獲得舒緩,可以減輕坐姿不良引起的腰酸背痛

也適合年輕族群們,誰不嚮往每天懶懶的窩在舒服的沙發上享受休閒時光呢?

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款沙發的價格非常可愛,讓人不心動也難啊!

06.jpg

BELIEVER2沙發的材質非常棒,是全牛皮包覆,填充量飽滿,坐感舒適柔軟,操作也非常便利

也是日本同步販售的經典頂級款電動可躺式沙發喔!

07.jpg

中間還有貼心的置物板設計,一邊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邊喝著飲料,如此這般的享受生活,人生夫復何求啊!

07--.jpg

靜靜的坐著,感受沙發帶給我的舒壓感受,坐感相當舒適,因為全面採用牛皮包覆,所以沙發的耐久性、吸濕性、透氣性感覺都非常好

我也喜歡座面加寬加深的設計,整個身體都好像被沙發包圍住的感覺,靠肘寬度很足夠,把手肘靠在沙發上很舒服也好放鬆

高椅背以及三段填充貼身設計,讓頭部、頸部、肩膀與腰部都有相對應的支撐點,減少身體負擔,即使久坐也能很舒服

51.jpg

左右兩邊的沙發都可以傾斜角度喔,秘密就在這個圓形的按鈕~

IMG_2143.JPG

後躺角度可以自由調整,一手直接按下扶手旁的按鈕,就可以控制椅背傾斜的角度了

按鈕的設計很好上手,家中任何成員都能很輕鬆的調整沙發的傾斜角度

像是愛追劇的我、愛看書的爸比、喜歡躺在沙發上睡午覺的孩子,任何情況下,都能找到最舒適的傾斜角度,真的無比放鬆!

53.jpg

BELIEVER2沙發超讚對不對,真的是坐下去就不想起來了啊!

我還留意了一下需不需要很大的空間來擺放,結果發現沙發的設計非常好,擺放時只需要離牆10cm即可,不會造成空間的浪費

而且沙發可以左右分開,從一人座到多人座都可以自由依照需求組合

座面高度非常得宜,即使是銀髮長輩也可以輕鬆起身,我知道很多長輩都有坐下去站不太起來的問題,這款沙發的高度設計得好貼心!

54.jpg

在宜得利家居,還有其他款式的沙發,都讓人好想坐坐看,每一款都各有特色,還有滿額免運費配送,實在好方便!

我也好愛這張淺灰色的L型沙發,這種色系擺在家中就有一種充滿明亮朝氣,又擁有典雅氣質的感覺

而且軟硬度適中,精緻的布面質料好舒服,甚至可以慵懶的躺在上面睡個午覺呢,這款L型沙發我也好推薦啊!

10-.jpg

 

|充滿日系時尚生活美學|

賣場內還有琳瑯滿目的家居商品,濃濃日系時尚風格,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創意家飾

客廳、餐廳 、臥房、廚房到浴室佈置,都有好多品項可以選擇

21.jpg

34.jpg

23-.jpg

連我想為孩子準備的書桌也有喔,簡約設計、典雅大方、CP值超高,就是宜得利家居商品的最佳寫照

23--.jpg

主婦的最愛區~~廚房夢幻逸品!

我喜歡這些柔和配色的餐具,這是市面上少見的溫柔色澤,提升居家格調

24.jpg

日本製的商品專程去日本扛,不小心還會有行李超重問題

其實在宜得利就可以找到多款日本製的商品,像這個日本製的碗,價格是不是太可愛啦!

25.jpg

浴室用品也應有盡有,而且有許多商品不只是外觀好看,還兼顧聰明設計喔!

28.jpg

像這款七連曬衣架,就是從日本來的智慧商品,解決曬衣服不夠空間的煩惱,讓我不小心也手滑帶了兩組回家!

29.jpg

窗簾的色系也好美,典雅時尚感十足!

31.jpg

還有許多風格小物,放在家中的每一處都是藝術!

32.jpg

33.jpg

連枕頭都有,多款枕頭、各種軟硬都都可以任意試躺、隨君挑選,而且每一款質料都很棒喔!

36.jpg

應景的節慶區搭配節日,更換不同的家居裝飾品~像現在10月了,萬聖節的裝飾也紛紛出籠囉!

40.jpg

 

|不買對不起自己的省錢哲學|

而這波【NITORI宜得利家居】周年慶,一年一度超級優惠,不但電動可躺式沙發有超值優惠價格

消費滿2,000元還送200會員點數(1點可折1元),消費滿3,000元還能參加北海道五天四夜雙人行的抽獎

說什麼都要在這波周年慶好好大肆採購啊!

52.jpg

這次我和我媽都在【NITORI宜得利家居】選到夢幻的家居逸品

周年慶時間是2018年10月5日~2018年10月28日,別忘了牽著孩子、帶著爸媽來挖寶囉~

【NITORI宜得利家居】周年慶活動頁:http://bit.ly/2NO8b46

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