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唉~~~ 一會兒尖叫,一會兒嘆氣,這好像是許多媽咪們日常生活的寫照,沒辦法,家事公事雜事一堆,就算是神仙來也做不完啊

每天面對那麼多煩擾的事情,心情難免會不穩定,前陣子看到了「秒怒媽媽」這四個字,貼切到差點讓我潸然淚下.....這不就是在形容我嘛!

我好像就是那種平常扮演溫柔賢淑的媽咪,但遇到孩子突如其來的搗蛋,就會立即變臉的秒怒媽咪,有時候想想,自己可以再溫和點

身體的平衡對心情有絕對的影響,像這種炎熱易怒的夏天,我就常喝【波蜜健康果酢】來促進酸鹼平衡,而且超級好喝,讓我時時刻刻充滿好心情

01.jpg

 

|身體不平衡  秒怒媽嗎狂怒吼|

常常有朋友問:「你家有兩個男孩,會不會很調皮啊?」 我覺得調皮倒是不會,貼心的時候也很多,孩子的確就像天使一樣的可愛

但你看看照片,一個背在身上,一個牽在手裡,雖然幸福滿滿,但媽咪的疲累只有媽咪知道

當所有的煩惱、壓力全部都承擔下來的結果,就是媽咪秒怒的時刻了!  Roar~~~母老虎吼叫發威,真的是會讓家庭天搖又地動!

03.jpg

 

|好喝的果醋  身心靈平衡秘訣|

不過我找到了一個讓我身心更平衡的好方法,記得好幾年前,一次在高級餐廳的宴會中飲用過「餐後醋飲」,那冰鎮透心涼的感覺就讓我難以忘懷

之後,我就非常喜歡喝這類對於身體很有幫助的果醋飲品,我發現喝果醋對身體的好處真的太多了,可以說是現代人必備的健康飲品

老實說,一直以來我都愛吃醋,年輕愛吃心靈的醋,有了家庭之後,愛喝真正的醋,因為~~果醋真的好好喝喔!

我最推薦的就是【波蜜健康果酢】,不誇張,喝一口,我家的挑嘴爸說:「怎麼那麼好喝!」,我家的兩兄弟也說:「好像蘋果汁,可以一次喝一瓶嗎?」

在這種炎炎夏日冰鎮過後的果醋,更是風味絕美,喝一口~~~哇!享受啊 ^_^

波蜜果醋.jpg

好了,故事再回到每個媽咪都會遇到的生活瑣事,相信身為媽咪的我們都非常感恩孩子的天真善良又可愛,開心的笑容是我們的精神支柱

但是生活上就是有一些無聊小事,總會激起我們這些賢慧媽咪的滿腔怒火,忙碌於工作與家庭之間的你我,相信也有那種"蠟燭兩頭燒"的壓力

04.jpg

是說隊友有時候也真的很幫忙,像是主動協助下廚、主動洗衣服曬衣服,這些都是非常美好的畫面

不過事實上,好像一年365天,找不到10天有這樣美好的景象..........(Sorry了~隊友,掀了你的底!)

05.JPG

在生活中,我也經常尋找能讓我得到壓力釋放的方式,比方說宅一點的就是看影集、追劇

或是請孩子們幫媽咪來個「親子SPA時間」,也能讓我身心靈獲得舒緩,這SPA真不是蓋的,總是能壓到痛點,可謂千金難請的小小按摩師啊!

06.jpg

 

|果醋在喉間綻放的驚艷感受|

而在飲食方面呢? 我也找到能讓我身心靈平衡的好方法,那就是這瓶【波蜜健康果酢】!

首先,它超~級~好~喝! 一口就能感覺到那種微微酸中帶甜、果醋在喉嚨間瞬間綻放的驚艷感受!

這種果醋獨有的口感,就是我非常喜歡的,好像一口喝下,可以把全身活力找回來的感覺

也有一種好像身處於大自然中,身體更健康的感受,通體舒暢,完全就是清新、舒服、療癒啊~

09.jpg

 

|添加日本益生菌與台灣有機酵素   調整體質超健康|

如果身體酸鹼不平衡,就會容易造成情緒不穩定,這時候就要靠健康的飲食來促進體內酸鹼平衡,好心情自然來報到

我發現喝果醋真的很不錯,尤其是早上上廁所~~真的是蠻有感的

而像是生活步調太緊湊,身體出狀況,身心容易失衡,喝【波蜜健康果酢】回規到身體最純淨的狀態,達到身心靈都平衡又快樂!

更棒的是,波蜜健康果酢不只是好喝的果醋,像是蘋果醋這瓶,還添加日本益生菌

蜂蜜檸檬醋這瓶,使用的是屏東檸檬原汁及台灣蜂蜜與有機酵素,完全是走健康路線的飲品,難怪早餐喝完之後,每次都覺得很有感覺!

07.jpg

08.jpg

其實我平常不太喝市售飲料的,到便利商店頂多買水、買鮮乳,但是發現了【波蜜健康果酢】之後,覺得好好喝又蠻有益處的,就開始愛上它們了

像是在家裡打電腦的時候,久坐不動真的不健康,喝上一口果醋,釋放一下壓力,酸甜好滋味頓時化解煩躁的心情,可以說是陪伴我忙碌生活的好夥伴

10.jpg

11.jpg

 

|無肉不歡者的必備飲品|

出門在外我也喜歡喝果醋,平常的我,365天都是「無肉不歡」的飲食習慣,我自己深知可能因為從小就愛吃肉,體內應該呈現"極酸性"吧

所以出門更要準備波蜜健康果酢來均衡一下,無論是在車上吃速食、或是一家人到餐廳大快朵頤,有了果醋的幫忙,感覺會平衡許多!

12.jpg

13.jpg

我們全家大小都很喜歡波蜜健康果酢的好滋味,因為有20%果汁原汁的成分,喝起來甜甜的、微微酸,也不會嗆

所以小朋友喝也非常適合,不過建議幼童可以加水稀釋著喝,口感會更溫順、更適合幼兒

我也推薦小朋友可以先嘗試"蘋果口味"的果醋,那香甜誘人的蘋果風味,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

14.jpg

身體平衡了,心靈也獲得釋放,像這類健康的飲品,常喝對身體真的很有幫助

從現在開始讓身心平衡一下,不會常常秒怒暴怒,虎姑婆不再現身,親子關係也更融洽囉

15.jpg

好喝的【波蜜健康果酢】,就像是喝的保養品,讓我的生活狀態更平衡、看起來也更有朝氣了!

兩個口味我都好喜歡,等一下又要忙了,先選一瓶波蜜健康果酢來陪伴我吧!

蘋果、蜂蜜檸檬,要選哪一個呢?

16.jpg

 

波蜜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bomy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