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小時候的我,喜歡玩娃娃、喜歡扮家家酒

夢想能擁有一棟美麗的大房子,裡面有好多設備、家具,能夠讓我的娃娃們在裡面玩耍

現在這個夢想終於可以實現了! 在這座【百變夢想娃娃屋】裡,可以建構出夢幻的家

安全的材質、溫潤的質感,更特別的是有八個獨立幾何主體,可以自由變化娃娃屋

多元變化加上超完整的精緻配件,孩子可以化身為小小建築師、室內設計師,讓孩子擁有娃娃們專屬的家

09.jpg

★感謝與愛兒館合作推廣

|輕鬆玩出百變風格|

全木製的【百變夢想娃娃屋】是一款非常適合親子共同建構的精緻木質玩具

我喜歡他可以自由組裝的特色,想要擁有溫馨平房,或是變成摩天大樓

只要稍微移動一下,就能輕鬆玩出百變風格

DSC04563.JPG

一開箱時的天然木質氣味撲鼻而來,優質漆料、安全無毒

連小細節的包裝都非常講究

01.jpg

 

|通過安全認證  玩得開心又放心|

琳瑯滿目的木質材料與配件,配色柔和明亮,視覺上充滿清新舒服的感覺

由台灣團隊設計、行銷全球的娃娃屋,在材質方面,做了最嚴格的把關

通過歐盟CE、美國ASTM安全認證、台灣進口玩具檢驗認證(標準同ST安全玩具)

通過19項重金屬檢測,孩子玩得開心,父母也好放心

02.jpg

 

|親子共同建構  是玩樂也是學習|

【百變夢想娃娃屋】是一座屬於親子之間共同創造的夢幻之家,也是啟蒙小小建築師的好機會

所有的娃娃屋主體都需要使用到螺絲起子建構而成,因此請爸爸媽媽和孩子一起動手做

共同享受成為建築師與室內設計師的樂趣囉!

03.jpg

對於沒有製作過任何小建築物的我,覺得這款娃娃屋設計得很棒、非常好上手

除了有兩張解釋非常清楚的說明書之外

04.jpg

更貼心的是,每個建築材料都有編號,只要依循著說明書與編號進行組裝,就萬無一失了

以我這個"新手建築師"的緩慢速度,大約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將娃娃屋組裝完成

短短的時間內,就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娃娃屋囉!

05.jpg

我更建議爸爸媽媽在組裝的同時,也讓孩子幫忙找建築材料並嘗試使用螺絲起子

這是讓孩子練習手眼協調很棒的方式,也讓孩子更加勇於嘗試新事物

06.jpg

【百變夢想娃娃屋】的材質很好,木質表面非常平滑

即使年齡較小的幼兒,也能經由家長的指導,順利組合

07.jpg

小小建築師養成班,從小就可以開始囉~~

08.jpg

擁有八個幾何主體,可以任意堆疊、組合

前一秒我把庭院放在一樓、下一秒我可以把庭院移到頂樓,成為夢幻空中花園

隨心所欲的多元變化,「百變」這名稱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啊!

愛兒館娃娃屋.jpg

 

|人際互動  學習分享  創造生活樂趣|

孩子在娃娃屋設計與遊戲的過程中,可以學習人際互動,並增進親子間的情感交流、學習分享與相互合作

展開一場逗趣的角色扮演,創造更多生活的樂趣

10.jpg

對於年紀比較小的孩子來說,可以在娃娃屋獲得更多有關語言、認知的學習

試著去嘗試說出屋內的家具、並用更完整的句子來形容房間的設計與擺設

對於空間的認識、生活的認知也都非常有幫助

材質堅固又安全,我非常推薦爸爸媽媽幫孩子準備一個夢想娃娃屋!

12.jpg

在組裝建築的過程中,可以學習到手眼協調、思考空間概念的能力,小小建築師就此養成!

在設計房間擺設的過程中,可以啟發無限的創造力,並培養藝術與美學,成為小小室內設計師!

孩子擁有自己的夢想,學習去努力實踐,對自己更有自信了!

13.jpg

 

|實木設計小巧精緻  有如進入小人國|

充滿溫馨氣息的實木設計,每個房間就像現實世界的縮影,好可愛也好真實

床鋪是柔軟的棉花做的、每一件家具,都是無比小巧精緻,讓人有來到小人國般的錯覺

14.jpg

超完整的配件,有陽台、人偶、廚房、客廳、浴室、臥房、洗衣間、健身房、車庫

就像王子和公主的小皇宮一樣,應有盡有

15.jpg

好喜歡【百變夢想娃娃屋】的配件設計

你看這個熨斗還搭配燙衣架耶,好有趣也好貼心啊!

16.jpg

許多家具都暗藏玄機喔!

像是這個紫色的櫃子可以打開,裡面還裝得下剛剛的紫色熨斗耶,設計的好棒!

17.jpg

下面這兩位被孩子們稱為老公公和小女孩的人偶

目前正坐在露臺、搭著洋傘,做一場超放鬆的日光浴呢^^

22.jpg

還有精緻的小馬桶、洗手台、泡澡浴缸

好生動啊!

19.jpg

連化妝鏡和全身鏡都是真的鏡子喔

20.jpg

想要運動一下,就到健身房走一趟吧!

還有更多好精緻可愛的家具小配件,等你來發現囉~

21.jpg

非常堅固的八個主體,孩子自己也能為娃娃屋變裝~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DSC04562.JPG

想要高一點、想要低一點

或是想讓花園在屋頂、或讓花園在中庭

任意變換房間的設計,一場設計與創意的冒險就此展開~~

拼貼.jpg

推薦【百變夢想娃娃屋】給小女孩們,我相信這是每位小女孩夢想中的夢幻之家

也推薦給小男孩們,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時尚建築物

23.jpg

我的分享影片一起來看看~~

【百變夢想娃娃屋】是每個孩子都值得擁有的夢幻之家,也是親子之間非常適合共同遊戲的優質木玩

成為一位小小建築師、小小室內設計師,將不再是夢想囉~

【台灣 ilovekids】百變夢想家娃娃屋連結:https://goo.gl/HJPV7V

台灣 ilovekids 愛兒館】官網:http://www.lovekidsco.com.tw/

最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