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歲半的甫甫只要有感動的事情

或是做錯事

都會黏著媽咪說~~

"媽咪我愛你"

一直說一直說

好窩心

鏞鏞也一起跟進

跟著說媽咪我愛你

媽咪每天都被"媽咪我愛你"這句話包圍得好開心!!

01.jpg  

鏞鏞的童言童語~~

聖誕老公公的雪橇上有油門,為什麼還要用馴鹿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內湖採草莓時,看到地上有一顆草莓.....

鏞鏞說:這顆草莓已經玩餒降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山路上行走時看到一輛很像我們家的車正在行進

爸比說:難道是車子被偷了

鏞鏞說:應該是手煞車沒拉吧!

001.jpg  

 

甫甫的童言童語~~

爸爸為什麼要打呼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想起床,我還想睡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甫甫問:媽咪,我好怎樣?

媽咪一定要回答:好可愛啊!!

(知道媽咪會這樣回答就愛這樣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咪,我在搞笑(配合搞笑動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挖土機可以吃嗎?

有沒有挖土機點心?

(愛吃又愛挖土機的甫甫已經把挖土機和吃結合起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象被動物園抓走了

(恩....這樣的說法的確是正確的.....)

 

可愛的兩兄弟

雖然每天讓媽咪忙昏頭

但總是有好多可愛又幸福的小驚喜^^

 

          12.jpg 13.jpg 14.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