鏞鏞今天心情不佳

或許是天氣冷

可能是想睡覺

搞不好是沒帶他出去玩

所以一整個下午吵吵鬧鬧的

已經覺得鏞鏞今天不乖的我

看到鏞鏞下午又大了"一噗"份量超多的軟便

又快昏倒

在幫鏞鏞擦屁股時

鏞鏞又不乖乖躺好硬是要趴著

差點把噁心的大便沾到自己的衣服上

氣得我用雙手強力的壓制他的雙腳和身體

他很不舒服

可是沒辦法....不壓制絕對是滿身的臭便便

我也順便打了他的大腿兩下告誡一下他

還大吼了兩聲

真是快把我給氣瘋了!!

 

其實很愛也很疼鏞鏞

可是有時候像這種大便便之類的非常時間

鏞鏞又不乖乖配合

真的會發飆

不過發完飆後我都會好好的跟鏞鏞說剛剛他犯的錯誤

並希望他下次要更進步、更懂事!!!

 

今天天氣冷

宅娃還是沒當成

帶鏞鏞到家裡附近用推車推著他散散步

不一會他就睡著了

或許是涼風讓鏞鏞的心平靜了下來

昏昏暗暗的天空讓鏞鏞覺得很寧靜吧^^

鏞鏞啊~~請你要乖乖別讓媽咪生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