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媽咪帶鏞鏞和甫甫到百貨公司樓上的遊樂園玩

在一樓等電梯時

才不到一分鐘電梯就來了

鏞鏞開心的小跑步進電梯

媽咪緊跟在後頂多只有離鏞鏞1~2公尺的距離吧

照理說一般的電梯不會在三秒之內打開又關上的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這時候

鏞鏞已經前腳進了電梯

媽咪卻還差一步才能進電梯

電梯門竟然快速的關上了

媽咪趕快按下旁邊的上樓下樓鈕

可是電梯門卻整個緊緊關起來了

還隱約聽到鏞鏞喊~媽媽!媽媽!

更慘的是

電梯裡只有鏞鏞一個人啊!!!!!

還有最最慘的是

電梯竟然是往B1、B2、B3的停車場去......

 

當時真的很緊張又緊急

好在我旁邊還有帶著孩子的媽媽安撫我說電梯很快就上來了

好在應該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電梯又上來了

裡面已經不只鏞鏞一個人

還有從停車場進入電梯的叔叔阿姨們

一位叔叔熱心地說~小朋友好緊張啊!!!(應該是在電梯裡有安慰鏞鏞吧!)

鏞鏞看到我也哭得唏哩嘩啦的

我抱著鏞鏞安撫恐懼的心

然後趕快帶孩子們去樓上遊樂園忘記緊張情緒

 

後來爸比下班來找我們

剛好又搭上這部電梯

爸比也有覺得電梯門關得好快好急

所以明天媽咪會打電話去百貨公司的客服反應請他們改進

 

經過這次電梯驚魂記後

以後帶著孩子也不敢讓他們在我們之前或之後走進電梯

即使是指差距一步也都有可能造成無法預估的意外事件

一定要手牽著手肩並著肩進電梯!!!

(是說...孩子那麼矮哪能肩並肩啊)

 

順便一提

鏞鏞出來電梯之後有跟我說:我想按緊急鈴,可是緊急鈴太高了按不到

媽咪聽了也更心疼了

不過好在鏞鏞還知道要按緊急鈴

而不是像個無頭蒼蠅在電梯裡狂哭

至少當時沒有人的時候鏞鏞有個目標~按到緊急鈴!

 

晚上驚魂未定的鏞鏞在廁所不小心滑了一下撞到馬桶

額頭還腫了一個大包

只能說今天真不是鏞鏞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