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鏞鏞和我一樣很愛到處走走

今天就從我們家為起點

走了大約有兩個小時的路

當中有坐下來休息或玩走廊上有時候會看到的音樂車車

一路上鏞鏞跑跑走走的

所以今天晚上很早就想睡囉^^

 

鏞鏞有個怪僻

很喜歡到各個商店去

尤其是便利商店

我們今天大約經過了五六家便利商店

每一家鏞鏞都要進去

比較難應付的是去逛全國電子或是燦坤

害得我都要故意說"來,我們來看看洗衣機有沒有比較適合的"

其實我根本沒有要看

都是鏞鏞自己跑進店裡要逛的

最嚴重的就是去屈臣氏

之前在屈臣氏有不好的經驗

就是鏞鏞看到乳液區兜會想把乳液外層的包裝膜搓破

那還得了

所以屈臣氏已經被我列入目前不得進入的區域

沒想到今天又經過屈臣氏

鏞鏞直直衝進去

我趕忙把他抱回來

雖然讓他哀哀叫了兩聲

不過這樣也好

免得到時候破壞商品媽咪被罰錢^^

 

而昨天剛好有帶相機照金寶

金寶是個可愛的孩子

韋安在身邊時總是笑咪咪的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