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上一篇說的

從鏞鏞快兩歲時就大概是過著每天都會罵罵罵的日子

即使是乖乖鏞還是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哩!

像今天又大便便在褲子上

被我嚴厲的罵了

畢竟練習大便便不大在內褲上已經練習一年了

這一年來都是好好地說

效果不彰

現在試試看用罵的會不會改進!

還有今天下午鏞鏞看自己的生活成長影片看得太high

竟然一邊拿媽咪的立可帶一邊敲媽咪的背

媽咪真是氣炸了

鏞鏞又被罵了一頓

 

其實每次罵完鏞鏞看到他天真無辜的表情都覺得很心疼

可是有些事情真的是不大聲一點是不行的!

加上今天看了朋友的FB

朋友的孩子對朋友說覺得媽咪很兇

所以晚上我就趁"講心理的話"的時候試探一下鏞鏞的心聲

 

我問鏞鏞:鏞鏞,你覺得媽咪兇不兇?

鏞鏞說:不兇

我問:你覺得媽咪好不好?

鏞鏞說:好!

我再問:你覺得媽咪愛不愛鏞鏞?

鏞鏞說:愛!

再問:你知道媽咪最愛的是誰嗎?

鏞鏞說:是鏞鏞!

 

同樣的問題我還問了鏞鏞"爸比兇不兇、爸比好不好、爸比愛不愛鏞鏞...."

鏞鏞的回答也是一樣的!

媽咪的心裡覺得很溫馨

雖然爸比媽咪有時候對鏞鏞很嚴格

但是鏞鏞內心深處很知道爸比媽咪非常愛他、疼他

相信鏞鏞自己也覺得自己是個受到家人寵愛、幸福又快樂的孩子

真的很窩心也很開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