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鏞鏞一出生到現在

睡前活動一直都很豐富

應該是說鏞鏞小時候不易入睡外加媽咪對睡前親子互動很重視吧!

 

我記得鏞鏞最小的時候是要聽音樂睡覺的

後來大一點換成聽英文

又再大一點換成聽台語故事

之後比較懂事了就變成我每天晚上唸故事

唸到現在也成為習慣

 

不過最近又多了一項新習慣

唸完故事之後我都會牽著鏞鏞的手跟他說~~

我們來說心裡的話!

其實就是一些今天發生的事情

鏞鏞很棒的地方、鏞鏞要改進的地方

鏞鏞有時候也會跟我說他心裡的話

例如:媽咪,我不喜歡洗頭...

這時候媽咪當然要用溫柔的口吻跟他說媽咪小時候也不喜歡洗頭

可是洗頭才乾淨等等的....

 

每天陪著淘氣又好動的鏞鏞

有開心有生氣

但是每到睡前的親子時光

媽咪和寶寶互相說著自己心裡的話

說完還要親一下

感覺好幸福啊^_^

不過.....鏞爸說這樣有點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