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因為周年慶和許多地方打折的關係買了不少鞋


看看鏞鏞的鞋櫃有十幾種童鞋品牌


想寫個童鞋心得分享~~


其實童鞋穿在寶寶身上


真的不知道舒不舒適


媽咪們有時候也會因為外表就衝動買了(好像是說我...)


回家仔細研究才發現鞋子有缺點


所以才想PO上鏞鏞鞋櫃中有的鞋款分享


不過只是該品牌的該款鞋


很難說全部的鞋都是好或不好


還是要在購買前仔細研究才行!


---------------------------------------------------


買了那麼多童鞋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個時期(同一尺寸)最好2~3雙替換就好


買多也可惜(因為像我這種失心瘋的媽咪買再多都還想買)


好在我自己目前很能把持得住


通常一個尺寸都幫鏞鏞買兩雙替換


但重點是一定要買適合孩子的腳大小


千萬別因為想穿久一點就買大一點


或因為捨不得買新的就把孩子的腳硬塞到小鞋裡


(不過上述這點對於失心瘋媽咪應該是永遠碰不到的問題...新的鞋永遠在stand by囉..)


總之穿得舒服又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


先來介紹我首推的童鞋~~Combi



Combi鞋整體都非常柔軟舒適


設計優良到連一歲多的孩子(鏞鏞)都能自己穿鞋


無論是左邊環扣式或是右邊魔鬼氈式


都能輕鬆穿進和脫去


後腳跟的地方布料相當柔軟


即使不穿襪子長時間穿著也完全沒有磨腳問題


鞋底軟硬厚度適中、包覆性很好


難怪可以稱得上寶寶機能鞋


Combi對於鞋子整體的設計、細心和使用材質與車縫都一級棒


給五顆星


可惜Combi鞋款選擇性不多


尺寸也只做到16.5公分


所以買完這兩雙鞋後


就朝著其他品牌繼續邁進~~


(P.S.Combi鞋請至專櫃、麗嬰房或婦嬰用品店購買,Y拍和露天的幾乎都不是正品喔!!)


-----------------------------------------------



這款標榜"日本天皇御用品牌"Carrot機能童鞋"


光看到名稱就很讓人心動


其中"Moon Star"星月也是旗下的一個品牌


這個牌子如果在百貨公司櫃上買比較貴


可以到市面上的運動鞋店找得到


或是Y拍也有賣


但我對這個品牌的鞋子不甚滿意


主要是用貴貴的錢買了左邊那雙灰色加螢光綠的鞋子


但是不穿鞋會磨腳!


而且很磨!!(鏞鏞才穿一次就流血)


表示鞋子的材質使用不夠注意


(畢竟那種挖洞的鞋子本來就是夏天不穿襪子時候穿的)


再來就是他們的車工不夠細緻


從專櫃拿回家後仔細一看


覺得車工很隨便


沒有那種貴貴的價值!!


而右邊那雙並不會磨腳


穿起來還算舒適


但我覺得他中間魔鬼氈那塊的設計並不夠細心


挖洞的地方也過於前面容易勾到(也可以說設計不夠細心)


很容易造成寶寶不適


而鞋底的軟硬度和舒適度方面是很好的


包覆性也很好


可惜我應該不會再買這個品牌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感想


或許之後新款改進許多


還是要請媽咪們直接前往專櫃親自查看比較準確喔^^


----------------------------------------


鏞鏞的鞋櫃~~還有很多鞋鞋要分享!


敬請期待.....


(勉勵我自己~~多花點時間寫部落格、少花點時間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