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鏞鏞的外婆以及姨婆


到天母SOGO湊周年慶的熱鬧


本來最主要打算要去買我的鞋~~亞瑟士塑身鞋


結果沒有我喜歡的(好像櫃上根本沒有)


只好作罷!


我還是踩著我的fitflop


繼續吃+塑身.....(這樣有效嗎??)


順便一提


因為fitflop太好穿又太方便


鏞鏞的姨婆也就是我的阿姨看到我腳上的鞋


也在今天買了一雙fitflop一起加入塑身行列


讚!


--------------------------------------


總之因為挑不到我的鞋


人又多、鏞鏞又鬧(昨天被蚊子咬、沒睡好)


所以只迅速買了兩雙鏞鏞的慢跑鞋和復古滑板鞋....


經過這次周年慶購物行之後


我知道~~絕對不要妄想帶著兩歲兒能輕鬆逛街採購的美麗景象


那太虛幻了


現實生活中今天在SOGO像猴子一樣的鏞鏞


真夠我累的哩!!!



跑去哪......



跟一個小姊姊比手畫腳在說些話....



好像是在說~你看,我推得動大球喔!!!


(鏞鏞你的眼神會不會太犀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