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樂透上看十億

錢財並不吸引我

平安快樂就是福

不過韋安倒是很有興趣

今天我和韋安一共買了四張威力彩

結果剛剛兌獎...摃龜

 

韋安最近有發財夢

他說他想要住在有管理員的豪宅

我說那簡單啊

你自己去樓下拿個椅子當管理員不就好了

我就知足多了

我覺得我們現在住的房子用的東西都很棒啦

不用再好了

我很滿足了

人生啊~~還是平安健康又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啦!!

 

最近越看自己的照片越覺得不對勁

怎麼搞得一點年輕朝氣都不見了

難道年近三十真的就是要走路中年了嗎

想了很久

決定買副假睫毛

以後出遊照相時候一定要戴

免得看到照片中的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PS~~無敵photoshop

對我來說還不算無敵啦

因為我不是很會用

不過看到了韋安和我的海灘照

我還是不由得來的PS一下

韋安的肚子、我的素臉

終於好一點了^^

看來看去還是只有鏞鏞不用PS

年輕就是本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