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研究錄音帶轉CD

還真簡單

去燦坤買條隨身聽接音響的線(約60多元)

也就是兩頭都是耳機接頭的那種線

一端插在有錄音帶的音響或隨身聽的耳機孔上

一端插在筆電的麥克風孔

或是家用電腦的後方有個藍色孔(或是麥克風孔搞不好也行,不過我沒試^^)

按下附屬應用程式中的麥克風功能

按下錄音

開始撥放錄音帶

就可以把錄音帶的內容錄到電腦中變成WAV檔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錄音帶太老舊

在電腦上聽起來的聲音比較沒那麼好

但如果用最陽春的方式把音響開大聲點

用筆電內建的麥克風直接錄音

出來的音樂效果好像有點"空蕩蕩"的感覺

所以之後還是會選擇用連接線方式來轉錄

 

一些十幾年的錄音帶

裡面有一些無聊的流行歌曲(丟了不可惜)

但想轉錄的

是一些很經典的音樂

是小時候全家人一起出遊在車上撥放來聽的

那是很珍貴的回憶

也是全家人很幸福的回憶!

今晚也讓我想起

爸爸在哥哥很小的時候

當時錄音設備不發達

爸爸為了要幫哥哥錄下彈鋼琴的聲音

還跑到家裡附近的音響店去

...大概是去問怎麼錄吧??我當時太小了只有一點印象^^

不過往事只能成回憶

現在我找到了錄音帶

把一些些小小幸福的回憶珍藏起來

那將會是一段很美很溫馨的畫面

 

剛剛投稿巧連智徵文

寫得實在是很冠冕堂皇

不過還是想試試看可不可以被選上

今天請韋安幫忙照相

選來選去實在很難選出一張好照片

不是一開始我眼鏡忘了拿下來

就是鏞鏞沒有笑容傻傻的

最後只好選這張~~


這幾天還會製作鏞鏞和巧虎影片

希望影片區也能選上

那個禮物我還蠻喜歡的

選上的話就是我的囉^^

 

今天我又粗心了

去全聯要結帳時手不小心揮到鏞鏞

刺到鏞鏞的眼睛下方一點

已經快到眼睛了

鏞鏞痛得哇哇大哭

好在一會兒就沒事了

我也太粗心了吧

人真的很脆弱

人皮撞一下就超級痛

蚊子咬一下就癢好久

真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