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其妙接到一通詐騙電話

是一個台灣中年男子的聲音

宣稱自己是桃園縣警察局

反正我一聽就知道是詐騙

他說我這裡太吵(也沒很吵)要我到安靜一點的地方

我二話不說就掛電話

 

沒想到過了半分鐘他又打電話來

一開頭就說:請你解釋一下為什麼要掛我電話?

口氣還很不客氣哩

我懶得回應他

說問很忙問他到底要幹什麼

他說他是警察局要問我是不是有身分證掉了

我用最冷淡到不行的語氣說"沒有"

就在最快的時間內再掛他一次電話

 

真想罵他神經病

自己是詐騙還怪我掛電話

真是怪人!

 

還有一則新聞關於一個人渣


性侵50多名女子

真的很可惡

女孩子無論在白天或晚上一定要特別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