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去大湖採草莓

但因為昨晚的大雨

想說草莓園的泥土一定很潮濕

因此想說去內湖草莓園看看

沒想到內湖的草莓園是有棚子搭著的

因此不受雨水的影響

草莓園中的地上都是乾燥的

而且每人只要50元低消

比我昨天聽到250元低消的訊息便宜多了

因此就帶著鏞鏞採草莓囉!!

 

採草莓之前先在草莓園的餐廳吃飯

餐點上的蠻慢的

不過最讓人頭疼的就是鏞鏞越來越想睡

越來越坐不住

到最後我和韋安也是匆匆忙忙的把這頓飯吃完

而鏞鏞幾乎是沒吃......

看著隔壁兩桌的兩個寶寶

都坐得好好的吃飯

從頭到尾沒有任何淘氣的感覺

又看到鏞鏞像猴子一樣動來動去

坐都坐不住

看似活潑的個性又不活潑

平常又怕生的要命

真是傷腦筋啊!!

 

來到草莓園

本來覺得實在是OK的不得了

地上又乾燥

泥土都包起來

很乾淨的感覺

心想帶鏞鏞來簡直是太讚了

沒想到才過了一分半

鏞鏞順手就捏了一個紅紅的草莓

我只好把草莓放回隱密的地方

但是一回生二回熟

鏞鏞似乎捏上癮了

在我的控制之下

還能又捏又抓又踩的

被鏞鏞魔爪侵害的草莓估計有五、六個

我只好一路抓著鏞鏞的雙手

後來快結帳時老闆看到鏞鏞的淘氣樣

親切的老闆還提醒鏞鏞要乖乖哩!

而鏞鏞偷捏草莓的惡行惡狀

似乎因為當時我們離老闆很遠沒有被發現

但是去結帳時

不知道老闆有沒有看到鏞鏞的手指頭和衣服上都留有好多草莓的汁液.....

 

今天出門時和回家時鏞鏞都睡翻了

或許今天鏞鏞的調皮也因為想睡的心而變本加厲

期待鏞鏞可以更穩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