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人靜夜深時

我總是會開始長嘆一口氣......唉.......

眼淚就像決堤般的流下

第一次經歷親人的離開

悲痛的心情讓我想不清許多事情

死亡真的是結束嗎?

我現在的心情爸爸能知道嗎?

 

試著回想前天看到的爸爸遺容

混亂的心情把畫面弄得好模糊

好想好想永永遠遠記得爸爸的樣子

 

剛剛翻開照片

爸爸的笑

爸爸的身影

爸爸的聲音

只能成為回憶

再也無法相聚的事實

很難讓人接受

 

媽媽應該是最傷心的吧

即便早上都會奔波於辦理後事

或是前往殯儀館給爸爸上香

但是我也能想像人靜夜深時

那種被留下的孤單

唉.......爸.......你其實可以再多陪媽媽幾年的!!

 

複雜的情緒

空洞的思緒

我反而覺得我像遊魂似的

心思飄飄蕩蕩

毫無頭緒

 

其實頭緒真簡單

就是明天晚上頭七

周六出殯

看似容易的兩句話

真的很難讓人相信與接受

 

唉.....是夢嗎?

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