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鏞鏞照往常去公園跑步

結果一不小心跌倒了

就跟平常一樣很快站起來沒有異狀

要回家時幫鏞鏞擦手才發現左手食指因為跌倒弄到

有吃蘿蔔乾的跡象

到了晚上簡直就是小鑫鑫腸一個了

勇敢的鏞鏞雖然不以為意

但是大家都心疼啊.....

希望明天起床快點好!!


(昨天在公園裡跑跑跳跳的鏞鏞~~應該是土風舞吧...)

 

前天看了2012

還不錯

回程後我和韋安討論

如果世界末日的話要怎麼辦

有幾個情況:

如果再過一個月世界末日我就要把我的錢花光

大買特買

和家人每天都抱得緊緊的^^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我就要和我最愛的家人們一起共度

吃頓飽的^^

然後到了明天吃個五顆安眠藥等末日

即使後來沒末日也醒得來

不過維安和我不同

他不要吃安眠藥

他要面對末日~~還真有勇氣哩

看來我的確是個貪生怕死之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