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個"當媽"的小感觸....

昨天朋友要出國問我不要買什麼?

我說:買個baby用的沐浴乳好了^^

今天朋友寫部落格

說到一些對於出國的經驗和夢想

我才突然發現

是啊!!兩年前的我每年出國和環遊世界就是我最大的夢想啊!!

但這似乎是已經被我快要遺忘的夢想

自從有了鏞鏞之後

不知不覺....生活重心都在孩子身上

那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孩子的健康快樂就是人生中最大的夢想了

其他的事情似乎遠遠比不上寶寶來的重要

 

難怪我好久以前問我媽

為什麼有機會不多出國玩玩?

他都說不用了

當時我真的想不透為什麼有人不喜歡出國

後來才發現不只我媽這樣

身旁好多人都是這樣

除非到了孩子真的大了才會想出國

不然就是一定是跟孩子一起出國玩

我想我似乎已經到了這種"無我"的境界了

 

只能說有了孩子之後

人生會變得不同

或許這種改變讓生活變得看似平淡

但是卻讓整個人生變得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