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豪相片書

有了孩子之後
相片量大增
孩子的每個笑容、每個小動作
都是那麼值得回憶的畫面
如何用簡單+省錢+超值感的方式
把相片珍藏起來呢?
試著動手製作屬於自己的親子相片書吧!

IMG_6132.JPG

一般相片沖洗一張約5元
大家應該都有相同的經驗
電腦上一堆數位相片
要全部沖洗出來勢必要花個好幾千元
但是製作"相片書"的話成本就低很多喔
像我這次沖洗出國旅遊的相片書
裡面有高達300多張相片
全部網羅在我這本將近100頁精心製作的A4尺寸相片書裡
而且還是"精裝本"硬皮的喔!!!!
這樣要花多少錢呢?
一本竟然只要400多元台幣
我一次訂購兩本
一本給哥哥、一本給弟弟
兩兄弟都有屬於自己的精美旅遊相片書
媽咪荷包也顧到了
真的是皆大歡喜

我喜歡"建豪相片書"
比較之後我發現是市面上最划算的
種類選擇也很多
製作出來質感也非常好

這本相片書只要短短的2個工作天就拿到手
作業程序迅速到我都覺得~~該不會是在作夢吧^^
還有精美的牛皮紙盒仔細包裝

IMG_6129.JPG

就像坊間常常看到的精裝書一樣
非常專業又精緻

IMG_6132.JPG

內頁的紙質與印刷也都很棒
是很厚實的紙張材質!

IMG_6133.JPG

大約100頁的相片書
感覺就像真的書本一樣
很有份量喔!

IMG_6134.JPG

相片書的超大優點就是可以隨意書寫
像我每一頁都會形容當時的心情和特別的回憶
以後翻開相片書時更容易回想起那些特殊又有趣的記憶了^^

IMG_6136.JPG

書本背後還有條碼
就像真的書一樣

IMG_6137.JPG

之前我也製作過比較薄款的膠裝相片書
跟精裝書相比
價格更便宜囉
這樣一本才將近200元台幣
整體質感一樣好
是不是很划算啊!

IMG_6140.JPG

相片書製作的介面也很好上手
只要簡單下載程式
(建豪相片書為線上軟體,只需登入,無須下載,可儲存,因此可分成好幾天製作)
把相片放進框框裡就好囉!

建豪.png

簡單又省錢
重點是能夠好好珍藏回憶的相片書
趕快動手做做看吧!

建豪相片書網址

https://gainhow.tw/Product/Items?type=Photo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