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那麼多熱心又美麗的阿姨們在FB給鏞鏞的鼓勵

媽咪看了真的好感動^_^

再次謝謝大家!!!!!

 

鏞鏞上學第二天一早

爸比媽咪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看著熟睡的鏞鏞

爸比說~快點,快叫鏞鏞起床了!

媽咪說~不要啦!再給他睡三分鐘好了....

~~~過了三分鐘~~~

爸比說~快!真的要起來了!

媽咪說~我覺得應該來得及,還是再等兩分鐘好了....

結果爸比就自己叫鏞鏞起來順便帶他去刷牙洗臉了^_^

(這是媽咪的詭計嗎??^^呵呵)

其實是媽咪沒膽叫鏞鏞

深怕一叫醒鏞鏞就聽到"我不要上學"這五個字

 

好在鏞鏞在家裡狀況都很好

除了有小小撒嬌的說~我今天不想去上學,我夏天再去!!!!!

哈哈!很抱歉鏞鏞

你的藉口很差

現在剛好是夏天

所以鏞鏞還是被我們拎著去上學了~~~

 

在車上鏞鏞說~爸比媽咪要在裡面陪我喔,不要到校門口等啦,那裡等會等太久,太累了啦!

超貼心的話語

卻是個大陷阱

完全只是要把爸比媽咪黏在他身旁的話術!

爸比媽咪不會被慫恿的!!哈~

 

進到校門口碰到兩位老師的表情都很詭異

因為他們一眼就認出來鏞鏞就是昨天哭倒萬里長城的失控哥

老師拍拍鏞鏞的肩膀鼓勵他今天要勇敢

鏞鏞也禮貌的道過早安慢慢走進教室

不過鏞鏞似乎還沒敞開心房

在走廊上走路的時候有位親切的老師說要牽鏞鏞進去

鏞鏞竟然還不給老師牽

害爸比媽咪很尷尬

 

進到教室跟老師道早安後

就在位子上坐好了

耍孤僻的鏞鏞也不主動玩桌上的教具

也沒跟同學有互動

就在位子上看東看西看爸比

不過今天好多了

還叫媽咪幫忙拍張照哩

看得出來昨天核桃眼還沒完全消

不過笑容倒是自然許多

鏞鏞上學第二天  

鏞鏞今天穩定多了

爸比媽咪跟鏞鏞掰掰離開時鏞鏞只有眼睛紅紅的而已

爸比媽咪還偷偷的再從另一個窗口聽鏞鏞的聲音

有聽到鏞鏞用小小哭哭的聲音問老師~~我的媽媽在哪裡?我想要找我的媽媽!

情緒雖然悲情

但是不至於激動

比昨天失控舉動好多了

爸比媽咪也就放心離開學校

 

而鏞鏞這一班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的...淡定!

老實說(羞)....全班只有鏞鏞一個人在哭

其他人都好淡定啊!!

也因此顯得鏞鏞多麼的失控

而隔壁班昨天就有五六個大哭

熱鬧許多

鏞鏞的班級太淡定

爸比媽咪和鏞鏞壓力也很大哩

深怕鏞鏞一個不小心又大哭起來...

好在今天失控哥似乎已經hold住了!!!

 

放學回家

鏞鏞一見到爸比已經不哭了

阿兵哥懇親會看到家人會流淚的那套似乎已經落幕

老師笑咪咪的說~~鏞鏞今天進步好多喔!!上課很開心喔!還唱歌跳舞耶!!

哇哇哇!聽得媽咪都快喜極而泣了!!!

過沒三秒老師又接下來說~~~可是鏞鏞和老師一熟,就開始調皮了,會賴皮喔......OOXXOOXX

老師敘述了一些今日鏞鏞調皮事蹟....

 

這會兒....媽咪我到底是該哭還是該笑啊?????

 

看來鏞鏞的學習之路還有很多地方要煩惱的哩!!!

調皮鏞鏞~加油啊!!要乖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鏞鏞甫甫的媽咪 的頭像
鏞鏞甫甫的媽咪

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陳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