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英文教學職場已經好幾年了,說真的語言程度不進則退,所以總想著要精進我的英語實力,也希望能在明年安排英文的檢定考試!

 

比較了一下,我發現【驅勢語言英日韓】的課程很豐富,證照英文就擁有《多益.雅思.托福》,以及生活實用英文、基礎英文、文法加強班、寫作、主題式閱讀、字彙倍增、新聞時事等相關專業課程,重點是老師教學一級棒、教材國際化、實體與線上課程選擇非常多,有那麼頂尖的師資和最適合各級學生程度的國際教材,英文突飛猛進超有效率!

 

無論是上班族想在英語、日語、韓語項目中拿到檢定證照,或大學生想讓語言科目考試歐趴,選擇驅勢語言來提升競爭力和考試力,都讓人好放心!

 

趨勢英日韓 (1).JPG

 

 

教學夠專業  老師超會教

 

說真的,市面上的語文補習班琳瑯滿目,要怎麼挑選也是一大學問,而就在我詢問多家品牌之後,覺得獲得教育部的評鑑肯定的【驅勢語言英日韓】最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教學體系「夠專業」、老師「超會教」、教材「很多元」、實體與線上課程選擇「好豐富」,我才上完幾堂課,就覺得我的英文程度簡直就像火箭似的極速精進了!

 

先來說說【驅勢語言英日韓】教學體系「夠專業」的概念,坊間有許多語文補習班什麼課程都有,但卻不一定專精,但是在驅勢語言重要的目標很明確,就是「考得好成績、拿到好證照」,在這樣的學習概念下,驅勢給予學生的就是最快狠準的語言成效,想當然爾,每一堂課都能明顯感受到自己的語言能力又更強大了許多!

 

趨勢英日韓 (3).jpg

 

驅勢語言教育中心也提供了程度分層測試,針對每一位學員的弱點進行加強,程度好的可以上全英教學,中級者可以上中英教學,初學者可以上中文教學,也會針對文法架構、口說、寫作能力加強,寫作不限篇數修改,明白自己的優缺點才能有效的全方位加強!
 

趨勢英日韓 (4).jpg

 

老師實在是「超會教」! 這位Henry老師的教學內容不但相當豐富,也非常風趣,會讓學生不自覺的專注聆聽老師的課程,同時也會給予學生很多時間的對答互動,讓聽說讀寫同時進步!

 

驅勢美日韓.jpg

 

像是這次的教學主題是感恩節,除了學生與老師分組對話之外,老師還會把每個關鍵字與常用片語分別挑出來以英文再次解說,也會再加以延伸補充相關字詞,可以讓學生徹底了解語意,並練習舉一反三來詮釋文章中的重點!

 

更棒的是,整堂課簡直就像是一場知性的Chat Room似的,小班制教學,完全就是仿造國外的學習環境,老師擅於發問問題,讓學生進一步思考,並耐心引導學生說出正確完整的英文回答,如此自在的上課氛圍,又能吸收到滿滿的語言知識,並搭配多位中英師資,用更多元的角度學習,有這麼優秀的師資團隊,我毫無懸念的給予完美滿分!

 

LINE_ALBUM_2021.12.24_211224.jpg

 

教材「很多元」也是我很重視的地方,【驅勢語言英日韓】所使用的國際化教材,都是目前在全球多家語言中心指定教學使用的,對我來說,這樣的學習內容更多元化,也更具有國際觀囉!

 

趨勢英日韓 (5).JPG

趨勢英日韓 (12).JPG

 

 

實體/線上課程規劃完善  時間彈性學得更好

 

而像我平常忙碌於家庭與工作,想要語文進修最大的障礙就是時間了,好在驅勢語言的「實體課程」的時間選擇安排相當豐富,全台七個分校,一週多堂時間自由選擇,且小班制專屬教學讓每一位學生都能受到重視!

 

課程持續循環不間斷,隨時有新班,連我這種忙碌的人都可以輕鬆選擇適當的上課時間,班內課上完之後也可以針對自己較弱的地方進行雲端課/線上課的教學做加強,三管齊下只要有心學習好語言只是時間問題。

 

LINE_ALBUM_2021_0.12.24_211224.jpg

 

不但實體課程的教學超精彩,線上課程的教學也不遑多讓,雖然沒有近距離的接觸,但老師總有辦法引導學生開口對話、表達意見,在聽說讀寫的教學一樣面面俱到,課程內容的吸收完全不打折扣,這一點也是讓我很佩服的地方!

 

趨勢英日韓 (14).JPG


而在課程的安排上,也非常用心,教學顧問會先讓學員檢測程度,依照程度與需求進入合適的班級上課,文法、字彙、會話所有課程都會兼顧,不只是應付考試,而是可以完整紮實的全方位提升語言能力!

 

也會以系統化的方式排課表,可以掌握學習狀況,親切的教學顧問也很樂意和學員進行討論,就像是溫馨的大家庭一樣!

 

趨勢英日韓 (8).jpg

 

學語言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所以擁有「學員權益銀行履約保證」更是重要,【驅勢語言】在這個部分也做得盡善盡美,讓人感覺到很放心!

 

而在公務人員、觀光服務業、科技業、金融業、航空界及各大領域也有眾多菁英都選擇【驅勢語言英日韓】,學習成效有目共睹!  英雄榜這邊也可以看到有很多同學都是來這裡,經過驅勢語言系統化的教學後取得非常棒的成績,後來也順利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且發揮英文所長。

 

成果.png

 

學習語言是一輩子的事,想要獲得升遷、希望生活中更能實際運用語言,甚至是將來規劃出國留學長住,多多進修英日韓語言都是必要的,推薦【驅勢語言英日韓】給朋友們,一起來體驗語言能力更上一層樓的卓越表現吧!

 

趨勢英日韓 (15).jpg

我上課的校區:
桃園站前校 (03)335-1431 (火車站附近)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樓

 

趨勢英日韓 (2).jpg

 

驅勢英日韓全台各分校資訊

台北站前校 (02)2375-2131
北市館前路34號3樓

大直內湖校(02)7709-9713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9號

桃園站前校 (03)335-1431 (火車站附近)
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號5樓

桃園南崁校 (03)312-2323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段77號1樓

中壢站前校 (03)427-7190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88號7樓

新竹站前校 (03)525-1413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417號

台中站前校 (04)2225-1413
台中市復興路四段80號3樓

 

#桃園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  #內湖多益補習班推薦  
#中壢多益補習班推薦 #南崁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