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台灣人可真是瘋狂,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超市的商品都經常瞬間被搶購一空,上次一看連鮮奶、優格區都空空如也,好在我自己平常就會DIY美味的優格,我都用【EasiYo紐西蘭優格機】來製作,超級無敵簡單而且零失敗率,重點是優格質地滑順、風味香濃,真的非常好吃,不來推薦給朋友實在說不過去啊!

 

0 (1).jpg

 

像變魔術一樣神奇的優格DIY
 

市售優格有太多不必要的添加物,如果自己做優格,健康看得見! 以前其實我有買過優格粉,但是總是做得不好,但是EasiYo紐西蘭優格機真的不一樣,只要準備優格機、優格粉、優格杯、冷水、熱水,幾分鐘就能搞定,簡直就像變魔術一樣的有趣,連我這種拙手媽咪都能拍胸脯保證成功,你就知道有多容易上手啦!  

 

0 (2).jpg

0 (3).jpg


EasiYo發明了一種獨特簡單的優格發酵方式,在家即可簡單的製作新鮮美味的優格。也因為製作出來的優格健康營養又好吃,早已風靡全世界,目前在台灣也很受媽咪們的歡迎喔!
 

EasiYo優格粉採用擁有149年歷史的威仕蘭乳業的奶粉,完全無汙染、品管嚴格的乳源,難怪優格特別香濃純淨,質地超完美,天然又美味! 每公克有30~50億乳酸菌,還添加A菌,對於全家人的健康也更有保障,每天吃優格,順暢不卡卡,真的是一舉數得呢! 

 

0 (9).jpg
 

「不透光充氮包裝」可以密隔絕光線、氧氣與溼氣,更能保持乳酸菌活性,EasiYo的優格機、優格杯也都是紐西蘭生產製造,品質一級棒!

 

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零失敗的優格DIY,全程免插電,輕鬆又簡單! 只要在優格杯中加入冷水、放入優格粉、搖晃均勻後放入加入熱水的優格機中,8-12小時後取出放入冰箱冷藏,就大功告成囉,優格冷藏可保存1~2週,即使小家庭也很適合製作! 

 

0 (5).jpg

0 (6)-.jpg


EasiYo的口味好多,每一種都是完美比例,可以享受得到濃醇乳香及美味滑順的口感,綿綿密密的,是那種會想一口接著一口的好滋味! 我已經吃過好幾款,都好喜歡,最推薦「經典原味無加糖」的純淨口感,吃得到最單純的優格好味道,絲絲滑滑非常好入口!

「香草口味」我也非常喜歡,甜蜜蜜的好滋味讓人有一種心情瞬間奔放的感覺,濃濃香草風味立刻在嘴裡盡情綻放,小朋友也最喜歡這一個口味,因為甜而不膩,每次我一製作香草口味的優格,一開封全家人當天就可以吃光光了,你看有多搶手!

EasiYo的水果風味優格也好特別,像是「野莓果粒」優格是真的吃得到果粒的喔! 稍微攪拌一下就能完美融入優格中,酸酸甜甜的口感就像戀愛般一樣! 其他還有經典口味無加糖希臘式、草莓口味、蜂蜜口味、百香果口味、森林水果口味,每一種都讓我回味無窮,而且製作出來的優格,成分比較好,相對的也更健康,吃起來更沒有負擔囉!

 

0 (8).jpg

0 (7).jpg


省去前往賣場購物的風險,防疫在家更安全。在家裡隨時都可以製作優格,而且超級好吃、柔軟綿密,這麼棒的優格你真的要試試看!

❤️EasiYo紐西蘭優格機目前有優惠活動,一起來看看:https://bit.ly/3vW7rv1

❤️也可以加入"easiyo社團了解更多優格製作資訊跟食譜,還有互動小禮物喔:https://pse.is/3h7gf6

 

目前還有可愛的迷你新機,也太夢幻啦~~~

1 (1).jpg

1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