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喝咖啡,早晨喝一杯香香濃濃的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  這幾年開始喜歡喝黑咖啡,除了濃醇的味道很吸引我之外,也是維持體態的好方法,不過最近我的黑咖啡更升級了,多加了綠茶、兒茶素、綠原酸成分,對於維持美好的狀態更有幫助,重點是~~香醇爽口又好喝!  這就是我迫不及待要來分享的健康進行式JoyHui【綠纖黑咖啡】,是綠茶咖啡再進化,也是幫助調整體質、促進代謝更加乘的好夥伴!

 

00.jpg

 

 

輕鬆維持順暢美麗

 

其實當了媽咪之後,小姐時期的輝煌紀錄早就蕩然無存,以前隨隨便便少吃一餐就能維持美麗,現在可沒那麼容易了,明明這個也不敢吃、那個也不敢碰的,但還是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的婀娜多姿。其實說穿了就是缺乏運動,加上隨著年齡的增長代謝越來越慢,想當然爾,就很難回到以前漂亮的狀態!

 

另外一點也是我深深體會到的,那就是順暢問題,記得懷孕前我的口味都還算清淡,但懷孕之後整個人口味改變,鹹的辣的通通來者不拒,無肉不歡、口味變重,也導致消化比較沒那麼順暢,多年囤積的結果,就是容易卡卡脹脹,感覺到不舒服,對於纖維的攝取量,真的應該加強一下了!

 

之前就有喝過健康進行式JoyHui的【防彈燃燒咖啡】,覺得咖啡香濃味道很棒,而且每天早上一杯喝起來很不錯,可以維持更順暢的舒服感!  最近又新推出【綠纖黑咖啡】,是綠茶咖啡的進化版,裡面的兒茶素、綠原酸、薑烯酚成分,促進新陳代謝,不但可以享受到咖啡的美味,還可以幫助維持美好狀態,說什麼都要試試看!

 

00-.jpg

 

以前對於代謝管理我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現在除了三餐飲食之外,也會加強攝取更多元素,像是這款【綠纖黑咖啡】真的有喝有差!  像是我最近每天早上先來一杯,不誇張,過了一個小時就會覺得想去廁所了,真的要歸功於黑咖啡裡滿滿的代謝成分啊!

 

03.jpg

 

 

成分講究又安心

 

這款黑咖啡我會那麼喜歡,當然有它的過人之處,所有的成分都是用來拯救代謝的!  像是超強的「咖啡綠原酸、天然兒茶素搭配薑烯酚」,就是很特別的獨家超燃組合,還有綠茶咖啡搭配植萃配方,喝起來清爽又無負擔,也添加「美國專利大麥萃取」,補充代謝酵素並維持機能,以及很厲害的「黑酵素」,幫助調整體質,補充運動所需要的胺基酸!

 

04.jpg

 

其實要說新陳代謝和調整體質,最明顯的就是覺得每天都順順暢暢的,對付積年累月的卡卡囤積,真的很不錯,多喝這類有益維持體態的低熱量飲品,自己也覺得比較放心,喝完之後也有適當飽足感,不會想要亂吃東西,乖乖忌口不會想吃零食,這點也是維持健康的秘訣!

 

08.jpg

 

食品的安全也是我非常重視的,畢竟每天都會喝,眼睛一定要睜亮才行,健康進行式JoyHui【綠纖黑咖啡】擁有多項世界與美國專利認證,並通過不含315項西藥的檢測,長期喝也很安心!

 

06.jpg

 

 

隨時喝  都方便

 

平常我都在早上的時候喝一杯,我覺得早上喝感受最明顯,就像我剛剛說的,喝完就有上廁所的感覺了!  或是下午茶時光也很適合享用,喝著清爽香醇的黑咖啡,就能順便幫助代謝,一舉兩得,超貼心的是,不但熱量超低只有7.6大卡,還是採用低咖啡因配方,所以下午茶享受,也不用擔心晚上睡眠的問題喔!

 

02.JPG

 

我甚至還會放在包包裡,或是出門旅行的時候放在行李箱,隨身包隨時隨地都可以用溫熱水沖泡來喝,超方便!

 

05.jpg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品嘗黑咖啡,又想要保持美好的體態,香醇清爽又好喝的健康進行式JoyHui【綠纖黑咖啡】,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喔!

目前官網有優惠活動,去逛逛:https://bit.ly/3kwKcDc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