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頸部保養用身體乳或是面霜擦一擦就好啦~

直到看到電視上的美妝保養大師提醒:「脖子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秘密的地方!」

照了一下鏡子,才驚覺大事不妙,我從來都沒有好好愛護過我的脖兒啊,難怪他就這麼淘氣的送我幾圈淺淺的年輪

之前就有聽說過紅遍亞洲的一款「頸霜小熨斗」,撫平年輪很厲害,從韓國多位大明星愛用的程度看來,我的確需要當機立斷的敗一瓶!!!

01.jpg

 

 

用小熨斗養出白嫩天鵝頸

脖子油脂分泌少,比較容易缺水,就會顯得紋路更明顯,我也不希望臉蛋顧得好好的,卻被頸部洩了底,那不就枉費多年保養苦心

這款VELLA在韓國Betty美妝節目就被多次強力大推薦,在江南的護膚中心也有使用VELLA的產品,足以見得它讓人驚豔的感受

這幾年下來,都居於頸霜排行榜前列,號稱頸霜界的「小熨斗」,絕非空穴來風

因為特別好吸收,大家使用過之後都覺得撫平頸部細紋很不錯,提拉緊緻修護抗皺面面俱到,口碑非常好

而且價格十分親民,比專櫃品超值太多,感受卻比高價保養品更明顯,難怪一直都受到亞洲女生喜愛,因為堅持使用,就能養出白嫩性感天鵝頸啊 ! 

05.jpg

韓國官網有許多網友分享,持續使用8~12週後,頸紋會有所改善,這正是我所迫切希望的啊!

這兩罐一白一金就是VELLA的明星頸霜,主要是以清爽質地、滋潤質地來做選擇

白色的【韓國VELLA新生水嫩透白頸霜(50ml)-小白瓶】適合喜歡清爽質地的女性

金色的【韓國VELLA新生彈力緊膚頸霜(50ml)-小金瓶】適合喜歡滋潤質地的女性

 

雖然說是清爽版和滋潤版的區隔,但是兩瓶的觸感都非常美好,完全就是「滋潤卻又帶著清爽的質地、清新不黏膩的感受卻有滿滿的呵護!」

難分軒輊的兩瓶,我都愛得不得了,提供水分的同時又能鎖水緊緻,恢復年輕活力彈性

兩罐都很好用,而在成分方面稍微有些不同,味道也不一樣,都是聞起來無比紓壓的香氣

09.jpg

主要的有效成分含有「腺苷、菸鹼胺」,能維持肌膚彈性,撫平紋路和滋養抗氧化,緊緻肌膚輪廓,使肌膚留住水分,呈現晶亮有光澤的肌膚

加上連最近抗皺保養常見的「六胜肽」也在成分當中,對於撫平紋路很不錯,另外還有32種植物萃取保濕成分

這麼多厲害的成分,讓頸部保養更加有感了!

11.jpg

▲【韓國VELLA】新生水嫩透白頸霜(50ml)-小白瓶

03.jpg

 

 

綿密慕絲清新感  療癒的享受

小白瓶擦起來就像是綿密的幕絲,看似乳霜,擦上卻有一種難以形容的空氣清新感,即使夏天擦也非常適合

吸收度超快,原本以為擦頸霜會黏黏的,這款完全不會,好像一擦上就被頸部吸收光光了,觸感非常清爽舒服

更值得一提的是白色頸霜的香味,簡直就是那種小公主般的淡雅宜人,我太喜歡這種甜美的味道了,光是打開瓶蓋就充滿療癒感

每天早、晚使用它,都是一種享受!

10.jpg

▲【韓國VELLA】新生彈力緊膚頸霜(50ml)-小金瓶

04.jpg

小金瓶這瓶質地比較濃郁,味道也很美,是一種優雅氣質的香氛,一擦上就立顯女人味

成分更豐富,還特別添加水溶性的膠原蛋白、8種胜肽來恢復彈性,對抗老化

以及強大的法國SEDERMA專利成份-知母提取物,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集中淡化無情的年輪

雖然是厚實乳霜,但神奇的是吸收度也很棒,一擦上就能立即推勻、延展性很好,也沒有任何黏膩感喔!

06.jpg

我都有配合由下往上的按摩拉提法來使用頸霜,這樣更能幫助頸紋乖乖退散

其實多按摩、多保養,肌膚都知道,對於恢復頸部的光彩彈性,有更大的幫助,也會更顯彈力朝氣!

說真的,擦上VELLA的一瞬間,真的非常非常舒壓療癒,絕美的氣味、如雲朵般的細緻觸感,都讓人覺得太美好~

08.jpg

白色與金色其實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我這個人非常隨興,因為對我來說兩瓶都很好吸收、擦起來不黏膩很舒服

因此我喜歡早上擦小白瓶、晚上擦小金瓶,兩款交互使用

如果想先試試看一瓶的朋友,膚質中油性就可以選擇小白瓶、膚質中乾性就可以選擇小金瓶

而在季節的選擇方面,乾冷的天氣小金瓶很適合、炎熱的夏季小白瓶很不錯

若以味道來選擇的話,喜歡清新嬰兒般的香氣就選小白瓶,我非常喜歡這個味道;想要有迷人優雅風情的香氛,就選擇小金瓶囉!

07.jpg

現代人因為長時間使用3C產品、低頭滑手機又少運動,所以頸紋累積的速度往往比自己想像得快很多

無意間一走到鏡子面前仔細看看,才驚覺已經累積了好幾輪,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及早保養的確可以降低恐怖頸紋越來越囂張,保養是需要長時間進行的,從現在開始我要用【VELLA新生系列頸霜】好好呵護我的頸兒啦~~

目前有優惠:http://bit.ly/vella-neck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