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家電我很喜歡,之前購買過LG的掃地機,用了一兩年還是覺得很好用

這次的LG A9堪稱是無限吸塵器的《頂級機皇》,超強的功能甚至打敗目前市面上所有的高階吸塵器

我實際用過之後,覺得「吸力超強、聲音超小、好好握不費力、吸完地板乾淨得不得了」!

這麼好用的吸塵器,當然要特別分享給大家~~~

01.jpg


 

首先我先說這款吸塵器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1. 超級安靜:安靜到我一開啟,孩子們還嚇了一跳,驚呼~~媽媽,這什麼吸塵器啊,怎麼那麼安靜!

2. 雖然安靜但吸力很強:安靜歸安靜,吸力不容忽視,也是超厲害的地方

3. 雙電池設計:我用過幾台無線吸塵器,但有個小問題~~打掃時間都有點趕,這台不會,因為有"雙電池",可以盡情掃、慢慢掃

4. 厲害的刷頭:像毛毯似的絨毛刷頭設計,頭髮不會纏繞在刷頭前方,非常好清理

 

|前所未有的超強吸力|

LG的家電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品質保證,而且我也很喜歡LG的顏色,紅色的好大方,放在家裡的某一處也是一種生活美學

首先來說,這台我超級驚豔的就是超強吸力,之前用過無線吸塵器,吸力有時候並沒有那麼好,但LG A9超強,堪稱前所未有的吸塵體驗

因為有LG獨家的航太級動力集塵科技,聽起來厲害,實際用起來也真的很強

02.JPG

A9BEDDING


 

 

|有效過濾懸浮微粒與過敏原|

這台的濾網也非常強大,使用HEPA濾網,可以有效過濾99.9%懸浮微粒與過敏原

一般居家的灰塵不用說,過敏原也可以一網打盡,就是因為有5道過濾程序能有效過濾,所以家裡有過敏體質的朋友,就很適合使用這台吸塵器

03.jpg

A9BEDDING

A9BEDDING 6


 

|吸頭內建馬達加強清潔力|

第一次看到這個吸頭還真嚇一跳,摸起來好柔軟,也太特別了,是地毯嗎??

原來這款絨毛吸頭內建馬達能有效帶動滾刷轉動,更有效清潔硬地板、地毯等多種材質地面髒汙,是一款很新穎的設計

此外,防毛髮纏繞技術也能有效減少毛髮纏繞於吸頭,我發現這種吸頭真的超讚,毛髮真的不會像傳統吸塵器那樣滿滿的頭髮

頭髮都順利地被吸進吸塵器裡了,省去以往處理吸頭上大量長頭髮的問題,這個"毛毯吸頭"設計也太聰明了^^

04.jpg

A9BEDDING 5


 

 

|長效電池續航力.打掃不中斷|

之前用過傳統無線吸塵器,覺得每次打掃都好趕,常因電池續航力不夠,吸塵器使用時變得非常小心翼翼,每分鐘都不能懈怠

LG A9 Bedding 的可更換式鋰電池設計有兩個電池,超貼心,雙電池組就可以讓使用時間變得非常充裕,最長可以清掃80分鐘

而且這款可分離式電池設計,可以減少更換電池或等待充電困擾,換裝電池也好方便,只要輕輕一按即可隨時取出更換,以後打掃都不用急急忙忙了!

A9BEDDING


 

 

|多功能吸頭  也能輕鬆除螨|

除了基本配件的地板專用絨毛吸頭、電動除螨溪頭、地毯溪頭、隙縫吸頭、二合一毛刷吸頭外

這次在特定網站LG A9的活動中,還有贈送吸頭五件組,像是清潔床墊、沙發、寢具、車墊都更方便了

特有的高速震動拍打設計能有效帶出深層塵螨至表層,搭配強勁吸力讓塵螨一乾二淨,有了這些方便的吸頭+強大吸力,家裡真的是處處乾乾淨淨

比較特別的是"電動除螨吸頭"因為用高速震動拍打方式除螨,所以比較不會傷寢具,這點好貼心

 

LG.png

05.jpg

06.jpg

07.jpg


 

 

|人體工學設計.打掃超輕鬆|

最後要分享的是,這款吸塵器的人體工學設計真的很好,老實說一拿到吸塵器,覺得重量還頗重,心裡偷偷覺得會不會很難清掃

沒想到真正把吸塵器拿在手上清潔地板時,完全就是超~順~手,超~輕~盈

因為很好的設計,讓人體工學手把在吸塵器主體與地面成45度角時,調節馬達與電池的最佳配重

所以不會有那種死死的重量壓在手上,而是感覺到很輕鬆無負擔的感覺

這個人體工學設計還是獲得美國Ergonomics認證的喔,讓打掃時候更輕鬆,有這樣的設計真的好重要

 

★更多LG A9 Bedding的商品資訊可以參考LG官網介紹:

https://www.lg.com/tw/small-appliances/lg-A9BEDDING

 

目前在我的好物福利社有超優惠特價,是特別和廠商爭取的不可思議價格

★記得先加入等審核喔,價格太可愛,廠商規定只能在我的好物福利社才能分享~~

https://shop.add.one/?shop=5b56ece86c67e45b14fe0556db831eea

 

對了,這次的LG_A9手持無線吸塵器_A9BEDDING_送吸頭5件組<<<<<全台最優惠送價值$7500吸頭組〉官網登錄再送電池一顆$3000

真的非常優惠,錯過這團真的是會飲恨喔^^

 

也歡迎加我的Line@

★愛好物的朋友、想詢問問題的朋友都可以加:https://line.me/R/ti/p/%40otu1456n

最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