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每天罵孩子罵到燒聲,你一定要看這本書! 如果你每天氣孩子氣到快心臟停止,你一定要看這本書! 

如果你每天打孩子打到手痠,你一定要看這本書! (而且請留下聯絡資料,我要打113通報) 

曾經, 在教育孩子的路上,我也遇到許多瓶頸 ,閱讀完這本書後,完全被作者"澤爸"的教養理念折服了 

《慢》是把目標放在聽懂孩子想表達什麼、思索孩子行為背後的原因、讓孩子在愛的交流中建立良好親子關係

我只能說,這本書絕對是教育孩子的寶典,實用性100% ,鏞甫媽咪拍胸脯大推薦的一本教養好書!

S__6127673.jpg

今天我是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來跟大家分享,才敢大聲地在這裡跟大家說,這本書~~非常棒!!

完全寫出我自己多年來育兒教養的心得,書中分享的42個提案,是每個家庭都會碰到的問題

也是幾年前我每天面對孩子所煩惱的事情

記得鏞鏞在2歲的時候,常常被他的頑皮行徑弄得筋疲力盡,買了許多育兒書籍參考

後來孩子漸漸長大了,對於育兒方面我也更有概念與想法

才發現~~"原來育兒是有技巧的!"、"原來孩子是可以更加懂事的!"

只要用對方法,孩子的成長與進步家長絕對感受得到

IMG_3832.JPG

對於書中42個問題解答,經由澤爸輕鬆的文字與猶如身歷其境的"親子情境"分享

呈現給爸爸媽媽讀者更多元的思考空間,也更能了解什麼樣的情況下,進行那些教育方式會更好

看過之後,會恍然大悟~~原來我以前都說錯了!原來這樣做才是更好的方式啊!!!

好的方法能讓孩子馬上了解問題的癥結所在,也可以真的"聽懂父母的意思",親子的和諧關係也隨之而來

爸媽不用罵、不用打,也不用整天氣呼呼,教養方式正確了,孩子自然可愛貼心又懂事

IMG_3833.JPG

書中有好多的道理都非常推薦爸媽們更進一步的思考

像是"爸媽說出口的每句話都是教養"、"大人也會玩到忘記時間"、"大人也不喜歡被批評"......

好多好棒的觀念,都是自以為高明的"大人們"會犯的錯誤

IMG_3834.JPG

書中的提案我幾乎每一個都有類似的經驗,澤爸提供的方式也"真的都有效",因為~~我也是這樣教孩子的!

身為媽媽的我,經過了幾年的嘗試、學習,漸漸的我和孩子的親子關係越來越融洽、和諧、溫馨

我也時時能感受到孩子的快樂,孩子也能時時感受到爸媽的關愛

對我來說,這樣的親子關係是很美好的~~當然,還需要持續用"正確的方式"去建立良好的關係!

 

【世界越快,對孩子說話要越慢!】有個很大的特色單元~~《跟著澤爸一起練習親子溝通》

把"句型"和"重點"都清楚明瞭的點明出來,一看就懂,照著做做看,你會發現~~真的有用哩!!

IMG_3836.JPG

孩子常常講不聽嗎?孩子常常反抗父母的意見? 常常不要這個、不要那個? 我要這個、我要那個?

無論你的孩子是幼齒的2歲娃,或是12歲的老兒童,這本書都非常適合閱讀!

閱讀過書籍之後,爸爸媽媽可以從每天緊繃的親子關係中緩和下來

對於"快教養"的速效管教,慢慢改變成"慢溝通"的深遠交流

IMG_3838.JPG

因材施教,教育孩子不是只有單一的方法

但如果你已經每天被孩子逼得快花轟、或是想藉由專家的意見,調整自己的教養方式

我強力推薦這本【世界越快,對孩子說話要越慢!】給想擁有美好親子關係的你~~

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