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沒有像以前一樣躺下去就睡著

有的時候翻來覆去半個小時

偶爾還有一個小時的

不知道是不是雞精喝太多精神太好

還是網拍看太多想東想西

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看的

 

鏞鏞這幾個月又夜奶了

剛剛才夜奶完

記得一歲多後就不夜奶了

今年春天開始不知是否天氣不夠冷不夠好睡

已經持續幾個月夜奶生活

真希望鏞鏞能快點脫離夜奶

 

最近狂研究歐美官網

今天找到兩個超厲害的歐美官網賣家

對好多官網瞭若指掌

也讓我又知道一些設計很特別的品牌

不過最近超瘋mothercare包屁衣

或許是秋天快到了

想買包屁衣給鏞鏞當睡衣穿

除了直接到mothercare官網訂了一些衣服當最近朋友的彌月禮外

也在台灣網拍找一些包屁衣給鏞鏞穿

搞得我睡眠不足

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買這件?要不要買那件的

大約過十天吧

mothercare就會到我手上了

希望不要被扣關稅!

 

前幾天去吃晚餐幫鏞鏞拿了一顆氫氣球

韋安說~~要把氣球放掉

我說~~現在天那麼黑,氣球會怕啦

韋安說~~氣球放掉他才自由啊

我說~~人家氣球怕黑,想跟著主人啦

結果最後決定把氣球帶回家

明天早上白天放掉

結果早上起床氣球已經消氣了

韋安就怪我殺了氣球還不給他自由

呵呵

每個人的想法真的很不一樣

韋安一直想給氣球自由

我一直決的氣球想跟我們回家

真有趣....也真白痴

 

最近震驚世界的新聞~~菲律賓挾持事件

我也好震驚

天災已經那麼多了

人禍也要參一腳

真是誇張!

希望世界和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