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是鏞鏞生日

今天鏞鏞的外婆和舅舅到家裡來和鏞鏞玩

除了送禮物外還跟鏞鏞去costco逛逛買玩具和書

costco的外國進口童書真是讚到不行

26頁特殊洞洞硬紙書才160元

enstine系列動物套書也才300多元

太超值了吧

回家看博客來同樣的書

都要貴上個將近100元

而且購書還需要預購

costco真的是外文書籍的天堂

便宜又好

可惜常常有一些外國書已經被其他翻閱的孩子弄得很破舊

大家應該要多提升翻閱書籍書本的公德心才對

 

而韋安實在很不懂"書"

他覺得書都是用紙做的

應該要更便宜才對

殊不知世界上還有個叫做智慧財產權的東西

真不懂不愛書的人哩!!

 

晚上阿公阿嬤請鏞鏞的外婆、舅舅、姨婆、阿伯和小姑姑吃飯

當作是家庭聚餐

鏞鏞能在餐椅上持續坐將近2個小時

實在蠻難得又乖巧的

可是也苦了他和苦了我

苦了他要坐那麼久

苦了我要一邊吃東西一邊餵他(他又不愛吃)還要一邊想事情給他做

好在今天有個存錢筒小禮物讓鏞鏞一直忙著存錢

還有兩張全家便利商店的集點貼紙讓鏞鏞忙著把貼紙從左貼到右

再從右貼到左

就這樣兩件事讓鏞鏞殺光兩小時

老實說我....還真累哩!

 

今天再想

是不是我總是對鏞鏞太嚴格

所以常常覺得他要更乖

或是我對鏞鏞太好

所以他總是不夠乖???

我問韋安~~今天鏞鏞晚上用餐表現"看起來"乖不乖?

他說乖

只有我覺得有待加強

待加強的好像是他飯吃的不多、一直想起來走動吧

或許我的確有些嚴苛了

那麼小的孩子要他坐那麼久的確也辛苦他了

或許我也要改變一下我的想法!!

 

鏞鏞其實很棒

昨天開始已經不用包尿布睡午覺和晚上睡覺了

今天也會在廁所便便(雖然一開始已經因為來不及所以有便一點在尿布上)

這些都是鏞鏞好棒的地方

鏞鏞也是個貼心又細心的好孩子

每次出門或回家只要有人還沒上車

鏞鏞就會一直說"某某"呢?

現在已經會唱好多完整的歌曲

雖然除了我以外的人都聽不太懂

不過~~真的好棒好棒了^^

 

明天是鏞鏞的生日

早上到下午打算帶鏞鏞和鏞鏞的外婆去玩具反斗城逛逛

晚上還要切蛋糕

行程滿滿滿

相信是個快樂的兩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