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寫完部落格後

因為對於鏞鏞硬撐著不睡覺灰心又失望的我

一關上筆電的螢幕

眼前的景象說真的讓我從頭涼到腳

我一個月前弄丟的隱形眼鏡竟然在我眼前

老實說我嚇傻了

因為隱形眼鏡就好好的在桌子上

完全沒有被壓到或破掉的痕跡

還是很飽滿的圓狀物

照理說一個月在空氣中的眼鏡應該是充滿灰塵黯淡無光

但是看起來眼鏡還閃閃發光

而且沒什麼灰塵

再檢查我現在在戴的隱形眼鏡

都好好的在保存盒裡啊

的確是我一個月前掉的那隻眼鏡

 

我的桌子不大

當時我找了好幾天簡直翻遍桌子和房間就是找不到

這一個月來我也常常搬動筆電到客廳去或餐桌上

絕不可能會是黏在筆電的情況

當時牆壁或高處我也找過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凌晨會這樣的出現在那麼明顯的地方

明顯到就像是一件很久不見的東西就這樣大辣辣的擺在最中間讓你看到似的

而且一看時間

天啊~~今天18號就是我的散光片可以試戴半年換新的最後一天

更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莫非是我爸幫我找???

 

今天早上打電話跟我媽說這件有夠離奇的事情

我媽竟然說他好久沒夢到我爸

昨晚夢到全家人在家裡說話

爸爸也一起參與

 

這件事情真的太離奇

讓我不得不相信有種神秘的力量在指引

無論是不是有神祕的力量

我們都還是很想念爸爸

也很開心我找到隱形眼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