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帶鏞鏞去士林官邸後

當天晚上雙腳都漲了好多像蚊子叮咬的紅腫區塊

有大有小

因為鏞鏞沒有任何被叮咬的狀況

我一直以為是我自己這幾年來都會有的濕疹

可是這次實在是太多

兩隻腳加起來大約快五十的包

今天早上還是去看醫生確定一下

醫生說我是被蚊蟲叮咬引發濕疹

而非體內發出

得知這個消息其實讓我還蠻高興的

因為原來鏞鏞皮膚不錯

蚊蟲不愛找他

另外原來我不是單純濕疹

而是蚊蟲叮咬引起的紅腫

想到小時候我雙腳都是紅豆冰

只怪自己皮膚不好

但我想過兩年應該就會沒事了

希望不要留下太多的黑色素沉澱!

 

而今天衰到的事情就是...隱形眼鏡掉了

而且就掉在我眼前我竟然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一度懷疑該不會藏在我眼球上面吧

可是完全沒有異物感

找了一整天完全沒個影

也因為一直趴在地上找吸了不少家具底部的灰塵

晚上還鼻子過敏鼻涕直流哩

如果今天晚上再沒夢到掉在哪

明天只好再去配一邊的隱形眼鏡了

而且我又是散光片

價格更高

這次的失物真是又懸疑又讓人生氣哩

戴隱形眼鏡戴十幾年了

第一次碰到掉了要重新買的

如果真的找不到

就當作是消災解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