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媽咪說要幫我過個生日

就決定到附近的花市吃吃中飯辦個小派對

雖然成員只有媽咪、哥哥、我、韋安、鏞鏞

不過派對熱鬧又溫馨

是個很難忘的回憶

 

而今天帶鏞鏞回家玩

鏞鏞跟外婆和舅舅(我哥)雖然不常見面

也很少來我家

可是一到景美的家

鏞鏞就有種熟悉的感覺

似乎就當成自己家的熟悉

一會兒開心的笑

一下開心的跳舞

不但中餐在家裡吃得好

午覺也在家裡的沙發上睡得好飽

以後一定要常帶鏞鏞回家玩^^

 

最近鏞鏞語文發展越來越好

早上帶鏞鏞出門坐公車經過公館的公車專用小隧道

我就說了"Through the tunnel!"

回程時爸比載我們經過辛亥隧道

鏞鏞竟然自己說了"tunnel"

後來又經過百齡橋下的小隧道

鏞鏞又說了一次"tunnel"

上周有一次也跟鏞鏞說了"Have some cookies."

後來鏞鏞看到餅乾自己就會說cookie

只能說鏞鏞~~你真的很棒喔^^

 

媽媽說昨晚夢見爸爸

而今天中午在家裡吃中餐時

依然覺得熟悉的畫面歷歷在目

好像上個禮拜爸爸才坐在椅子上一起吃飯似的

我想爸爸一直都是與我們同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