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怕老"這句話在我20歲的時候完全沒概念

想當年才剛滿20歲的我

還希望人家覺得我是個成熟的上班族哩

沒想到一轉眼已經過了好幾年

才真正發現

歲月不饒人的痕跡

漸漸的

想把自己裝年輕

最好是被誤認為18歲啦^^

 

昨天去逛婦嬰用品店

店員說我好像很年輕

心裡真是太開心囉

終於知道什麼是熟女的心態了

在捷運上或路上大家都會多看我兩眼

該不會是看我怎麼那麼幼齒就當媽了吧

還是自己想太多...哈哈

 

而男人怕禿

比女人怕老還更嚴重

韋安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明明頭髮那麼茂密

還成天擔心髮線的位置有沒有越來越後面

人~~始終還是不服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