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孕婦其實還蠻多的

像上次在捷運外面才坐5分鐘

就看到3位孕婦

出門半天總共約有7.8位耶

而且只是那些看得出肚子的喔

看不出肚子的想必還有哩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增產報國喔!!

 

不過東方人的公德心實在很低落

博愛座上幾乎都是年輕力壯的男子

不然就是大剌剌看報紙的OL

大家都很"大方"哩

有時候還真為那些"大方"的人不齒

捷運上已經顏色區別出博愛座

竟然還敢坐

廣播已經在說請讓座

還裝作聽不見

下次準備一瓶蠻牛給那些弱不禁風的年輕人補補元氣好了...

 

聽說不僅是台灣

日本也是有一樣的情況

年輕OL在博愛座上忙著補妝忘了讓座的事情比比皆是

是東方人的習慣嗎??

好在我一個禮拜只有一天早上要上班

真是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不過為那些要每天上班的孕婦感到辛苦...

 

寶寶胎動越來越明顯囉

晚上我也會說故事給他聽

英文、中文的故事都會說

他都喜歡聽喔

相信他也是個愛聽故事的孩子呢!

 

目前體重增加了4公斤左右

大家看到我都說我維持得很好

自己照鏡子看起來也還是個小姐

臉不知道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還是怎樣

竟然越來越瓜子囉

呵呵...真是個美麗的孕婦啊!!哈哈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維持

韋安還說我吃很多哩

只是可能我體質不易水腫吧

希望我整個孕期只增加8-10公斤就好囉

聽說那是個難上加難的任務

除非有嚴重孕吐、身體不適、重感冒才能達成

希望我能夠在健康的情況下

持續當個窈窕孕媽咪!

 

前天去產檢

寶寶又趴著睡了

真的很像韋安

總是愛趴著睡覺

只好等三月初高層次超音波再看清楚他的臉臉囉!!

 

從懷孕過程開始真的就要開始花費了

全部衣服都要換掉

肚子大一點時內衣褲也要全換

前天買了個對腰部和肚子比較好的托腹帶

選個高檔日本製的當然也要將近2000元~~只是個小小厚厚一片布料罷了

可以想像寶寶出生後的景象了

買買買...採購採購採購

似乎是必要的

還是趕快去買個大樂透比較實際啊!!!

老天爺~給我中頭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