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進行家庭電影院

看了"色戒"

觀賞完之後我個人一值覺得~~女主角的"練習"好吃虧啊....

韋安是覺得由"顧寶明"來演男主角比較像漢奸(受到投名狀的影響)

不過我說

如果顧寶明演男主角

就不會有"情難防"的問題啦!!

 

因為這兩天覺得腸胃怪怪的

所以今天一早就去產檢

沒想到一照超音波寶寶竟然很不合作的趴著

但我還是問了一下

"看得出來性別嗎?"

醫師看了看說

"應該是男生、應該是男生、90%是男生"

因為我的醫師是全國婦產科權威

所以我相信他的90%!!!

寶寶應該就是男生囉!!

 

男寶寶和我和老公預期的一樣

我是因為皮膚和肚子超尖、有腰的關係所以覺得是男生

老公是猜的...不過可以說成是心電感應

我也有點感覺他是男生(心電感應X2)

公公在我們結婚完後有說我訂婚帶去的那盆"蓮招花or石榴花?"開的好美

應該是男生(不過公公愛女生啦...因為婆婆也都生男生)

就從民俗和科學的觀點來看

目前是男寶寶囉

不過只要健康就好了...真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太多太多了!!!!

加油!寶寶...一定要是個超級健康的可愛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