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月30日幸福順利的婚禮中

完成了終身大事

我和韋安都覺得

結了婚以後生活上和兩個人的相處上好像也沒有太多的改變

兩個人好像還是男女朋友似的

出去外面時大家應該也都會覺得我們是情侶而不是夫妻吧^^

 

新娘的運氣果真不錯

這個禮拜五去買樂透試試看

中了自己選號的一張

獎金400元

雖然金額很少

不過像我這麼少中樂透的人

還真覺得運氣這種是很神奇哩

 

婚後終於可以不用擔心和準備結婚種種瑣碎的事情了

不過我的生活似乎被家事給充斥著

因為想把家裡整理的一塵不染的

所以常常拿著紙拖把拖地

擦桌子

雖然最近休閒時間都在做家事

不過心理還蠻踏實的

看到乾乾淨淨的家

就覺得很開心

 

目前是韋安掌廚我煮飯

韋安的手藝還不賴

有一道菜炒的真是不錯

還特別用相機照下來

而我煮的飯也是超Q

韋安也都讚不絕口哩^^

 

家是當中我最喜歡洗衣服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洗衣服好有成就感喔

尤其是脫水的感覺

真是奇妙

 

後天就要去夏威夷度蜜月了

懷著輕鬆的心情出發

好期待喔~

 

蜜月完之後再好好整理拍婚紗及結婚時的照片和影片

到時候再PO在網路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