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這個年紀,我發現身邊越來越多朋友遇到睡眠問題,不是翻來覆去睡不著,就是半夜起床上個廁所後就難以再次入睡,晚上睡不好,白天精神不集中,渾渾噩噩的過著每一天,連帶的身體狀況也開始層出不窮,這樣下去根本就是惡性循環!

 

反觀我本身,簡直就是睡眠大師來著,要怎麼好好入睡問我準沒錯,像是最近我天天吃的【宥強US的好眠開關 — 芝麻E微藻DHA】,簡直就是日夜24小時的好幫手,輕輕鬆鬆在在這個快節奏的生活中,追求更完善的睡眠,也因此白天精神活力更好,工作效率也更高,持續補充這款芝麻E微藻DHA,晚上夜夜好眠、白天思緒清晰,整個人也更神采奕奕囉!

 

宥強.好眠開關 芝麻E微藻DHA.jpg

 

好眠開關的奧秘:全天候雙效調理


其實我也不是一直都那麼好入睡的......


記得去年有一段時間,不知道怎麼搞的晚上就是很不好睡,幾乎都要在床上折騰個一兩個小時才好不容易睡著,睡眠不足的情況下,天天掛著厚重的黑眼圈,更糟糕的是健康狀況開始亮起紅燈,自己都擔心起來了。

 

後來趕緊調整作息,也開始在睡前進行一些讓自己放鬆的簡單睡前儀式,像是看書、冥想、不接觸3C產品,這些都很有幫助,再噴上紓壓的枕頭香水,舒舒服服的沉浸在放鬆美好的氛圍裡,更重要的是補充能提升睡眠品質的保健食品,像是【宥強US.好眠開關 芝麻E微藻DHA】成分天然有感,這些都是讓我天天一覺到天亮的秘訣唷!

 

宥強.好眠開關 芝麻E微藻DHA (1).jpg

宥強.好眠開關 芝麻E微藻DHA (2).jpg

 

宥強US的芝麻E微藻DHA,持續補充之後,還真的就如好眠開關一樣,夜晚紓壓好眠,白日思緒靈光!幫我開啟全天候雙效調理模式。它不僅僅能提升我的睡眠品質,更是將睡眠的重要性延伸到了白日的靈活精明與專注力之中,在工作和生活上都能感受得到效率越來越高呢!

 

宥強.好眠開關 芝麻E微藻DHA (4).jpg

宥強.好眠開關 芝麻E微藻DHA (3).jpg


會那麼有感都要多虧了優質的天然成分,是採用「國際大廠Sesavita的珍稀高純度芝麻素」,每份濃度高達15mg,可以說是芝麻素界的佼佼者。
 
除了高濃度的芝麻素之外,還結合了「日本專利GABA和羅布麻10倍濃縮萃取物」,GABA是一種神經遞質,幫助平穩情緒,好眠入睡,而羅布麻是舒緩情緒和排除壓力的生力軍,這個厲害的成分還有國際文獻的背書,實驗證實GABA X 羅布麻葉萃取,的確可以得到更佳的睡眠體驗!

 

宥強.好眠開關 芝麻E微藻DHA (5).jpg

宥強.好眠開關 芝麻E微藻DHA (6).jpg

 

晚上睡得好,白天起床當然活力充沛,再加上芝麻E微藻DHA添加了「荷蘭微藻萃取DHA+PS腦磷脂」,提供了更充足的營養補給,尤其是PS腦磷脂對於工作和學習效率都提升都很不錯,也因此都能感覺得到思緒更加靈活、處理事情的邏輯條理也更上一層樓囉!

 

宥強.好眠開關 芝麻E微藻DHA (7).jpg

宥強.好眠開關 芝麻E微藻DHA (8).jpg

 

宥強US 的DHA也是大有來頭,選用了純淨的藻油DHA,所以茹素的朋友可以放心補充,高品質和安心度我給100分!而對我來說實際吃了一陣子,的確有助於調整睡眠品質、更快的放鬆入睡,並且能夠減輕睡眠中的干擾,讓我擁有一夜好眠的感受,都是實實在在感受得到的!

 

宥強.好眠開關 芝麻E微藻DHA (9).jpg

 

有了【宥強US.好眠開關 芝麻E微藻DHA】我的生活方也更多了許多美好,如果你也想要一夜好眠、擺脫熊貓眼的困擾,真的一定要試試看這款芝麻E微藻DHA,給自己一個找回健康作息的機會!

 

宥強.好眠開關 芝麻E微藻DHA (10).jpg

 

我都會趁優惠購入,這樣買最划算唷!
睡眠品質直達巔峰【宥強US.好眠開關 芝麻E微藻DHA】讓我一起到官網逛逛吧:https://reurl.cc/E4xo3g
睡眠品質直達巔峰【宥強US.好眠開關 芝麻E微藻DHA】讓我MOMO 也有販售唷:https://reurl.cc/qr70zg

 

#宥強 #Ustrong #芝麻E微藻DHA 
#好眠開關 #反應靈光 #幫助入睡 #做夢比較快
 _⁡⁡
本文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宥強.好眠開關 芝麻E微藻DHA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