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我媽因為年紀大了,行動力大不如前,已經幾乎不太能出門,身為女兒最希望的當然就是媽媽能找回健康,"要活就要動"這句話絕對有道理,所以現階段的情況,我都會鼓勵媽媽多走動,也會幫她準備強化關節保養的保健食品,提升靈活力!

 

其實吃關節保養品不是老人的專利,年輕人在每天走路、上下樓梯也會使用到關節,我假日的時候會進行爬山、攀岩等活動,更應該多補充一些含有軟骨素的保健品來做潤滑,經常久坐久站的上班族也很需要補充。

 

市面上類似的保健食品成分不少,我查過資料,發現「NEM蛋殼膜」是讓行動更靈活的超讚成分,而我今天要分享的 【耐固膜®強化膠囊】就擁有美國蛋殼膜專利成分,還榮獲多國專利認證,也倍受各界醫師、藥師、博士推薦,許多銀髮長輩持續補充都覺得很不錯,有吃有差,是幫助行動更靈活的神助手唷! 

 

耐固膜.jpg

 

 

增強你的行動力 


一般人在年輕的時候都不會留意自己行走、爬梯等動作的問題,不過我自己就在幾次比較激烈的攀岩運動後,深深感覺到關節保養越早重視越好!

 

耐固膜 (1).jpg

 

到了一個年紀有些動作還真是沒辦法做到盡善盡美,像是上次攀爬我就累到快崩潰,不但身體使不上力,四肢關節的地方也不夠順,整個人卡卡的,較高難度的動作對我來說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每次一想到中年時期的我就已經容易這裡有狀況、那裏有問題了,更增加了我對身體保養的決心,而像是攸關活動是否順暢的關節,絕對是重點保護之處!

 

耐固膜 (2).jpg

 

再說說我媽媽,從去年初開始,因為媽媽進行手術的緣故,原本硬朗的身體每況愈下,直到現在,每當媽媽需要走路或移動時,都必須非常費力,或是仰賴別人的幫助,甚至連手指頭的關節和手肘的關節也都不太靈活,使用一些比較精細的動作都開始有困難,所以生活中的種種瑣事,從以前很簡單達成,竟然如同攀登一座陡峭的山峰一樣,變得艱辛而曲折,媽媽說她真懷念那個可以自由走動的時光,也好懷念年輕時可以自由自在、不受拘束、健步如飛的生活啊!

 

耐固膜 (3).jpg

 

銀髮長輩行動不方便,彷彿是一道無法避免的關卡,其實這也讓我意識到生活的改變和不可逆的歲月流逝。然而,儘管行動不如以往靈活,但多動絕對有益身體健康,況且我們還是可以透過溫和運動和補充營養素的方式,來讓自己重拾行動力,所以想要動就要早點進行,趕快把卡卡的問題舒緩,多多補充有益處的營養素,重新回到"鬆快人生"!

 

耐固膜 (4).jpg

耐固膜 (5).jpg

 

像是這瓶成分榮獲多國專利認證的【耐固膜】,可以說是關節的好朋友,也是我和媽媽都很信賴的優質保健食品!  

 

耐固膜 (6).jpg

 

因為含有非常棒的NEM蛋殼膜(美國蛋殼膜專利成分),這個蛋殼膜又被稱為「卵殼膜」,約有80~85%都是蛋白質,是纖維結構的主要成分,更棒的是,NEM蛋殼膜,經臨床證實效果超越葡萄糖胺的6倍!

 

耐固膜透過特殊的物理性技術,將薄薄的蛋殼膜從蛋殼中分離出來。再使用低溫冷凍乾燥技術,將所有機能成分完整地保留下來,搖身一變成為新興的保健原料,來幫助關節保健。

 

耐固膜 (7).jpg

 

我也特別去查了一些資料,想比較看看蛋殼膜與葡萄糖胺、UC2差別在哪裡?
 

發現葡萄糖胺多來自甲殼類萃取,因此容易對甲殼類過敏的人在食用上要特別留意。而藥品等級的葡萄糖胺常有鈉鉀含量過多的問題,對高年齡層的長輩負擔較大。至於UC2成分多取自雞軟骨,素食者無法食用,臨床上較多為動物實驗,人體實驗相對少且還有一些淺在副作用。然而蛋殼膜是近幾年的關節養護新星,蛋素成分不僅是素食者首選,成分也天然,食用上也比葡萄糖胺、UC2較為有感! 

 

也因此不少銀髮長輩吃了一陣子感覺到,比吃葡萄糖胺+軟骨素更能hold住靈活力呢!  

 

耐固膜 (8).jpg

 

據我所知,不光是銀髮長輩,有許多年輕的運動者、舞蹈家,平常在強烈的運動後,都會利用舒緩運動來舒緩關節卡卡,也會額外搭配優良成分的保健食品,來讓身體各部位更舒服唷!

 

耐固膜 (9).jpg

 

對於旭能醫藥生產的【耐固膜】我可是非常信賴,所以我自己也會補充,從年輕就開始保養關節!

 

耐固膜 (10).jpg

耐固膜 (12).jpg

 

而旭能醫藥生技是致力於製作罕見藥物與特殊疾病的台灣知名藥廠,所推出的美國蛋殼膜專利成分和榮獲多國專利認證的NEM蛋殼膜,還通過第三方認證的GMP配料生產設施,也擁有美國GMP品質保證和美國FDA GRAS安全食物認證,並致力使用純天然原料,蛋素可食用,一天一顆,長期補充讓我很放心!

 

耐固膜 (11).jpg

 

我也特別去官網找了更詳細的【耐固膜】資訊,這個擁有美國蛋殼膜專利成分、榮獲多國專利認證《NEM蛋殼膜保健食品》的營養成分,原來裡面內含第一型膠原蛋白、多種蛋白質、蛋白聚醣、玻尿酸、軟骨素、葡萄糖胺,每顆含有500mg 蛋殼膜,有了「蛋白聚醣」更能維持行動靈活;「軟骨素」維護行動力;「玻尿酸」讓行動不卡卡;「葡萄糖胺」對於維持靈活行動力很有一套! 

 

耐固膜 (13).jpg

耐固膜 (14).jpg

耐固膜 (15).jpg

耐固膜 (16).jpg

 

媽媽吃了一陣子【耐固膜】之後,她覺得似乎走路起來比較輕鬆無阻力,步伐也比較提得起來,關節不會像之前一樣很卡很緊,感覺有幫助到調整體質,每天媽媽也會安排固定的時間慢慢在家裡走廊散散步,讓關節活動活動,天天有在持續地讓自己多多活動,才更能保持精神旺盛!

 

而正值步入中年的我,雖然目前沒有太大的狀況,但及早保養總是好的,我也想要持續擁有健步如飛的輕巧人生啊!

 

耐固膜 (17).jpg

耐固膜 (18).jpg

 

也推薦擁有美國蛋殼膜專利成分、榮獲多國專利認證的【耐固膜】,這麼棒的NEM蛋殼膜保健食品,分享給想要加強關節保養的你!

 

耐固膜 (19).jpg

 

【耐固膜®強化膠囊】美國蛋殼膜專利成分 .榮獲多國專利認證《NEM蛋殼膜保健食品》,推薦給想要擁有輕巧人生健步如飛的朋友唷!

找回健步如飛的輕巧人生【耐固膜®強化膠囊】美國蛋殼膜專利成分2/1-2/29輸入折扣碼【甫甫VIP】即折百:https://reurl.cc/1339x9

 

耐固膜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