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於"日本製"的各項商品我都情有獨鍾,就拿日本 Fujitsu 富士通來說吧,深受日本與亞洲客群的歡迎,無論是輕巧輕盈機種,或高規格的專業筆電,選擇很多!  其實我一直期待富士通可以推出一台更適合我的筆電,也就是主打好拿又好攜帶的機種,可以讓我隨身帶著趴趴走,終於等到這台日本製造的 FMV UH-X 商務筆電問世啦!

 

光看外型就可以感受到日本匠人工藝的氣息,僅僅888g的重量,一拿起來還真的輕到嚇一跳,更棒的是通過了9項同等軍規等級的耐用度測試,像我那麼粗魯的人,經常筆電都隨手亂放的那種^^ 天天使用都可以很放心唷!

 

也因為搭載最新13代Intel®Core i7處理器,文書作業、影音剪輯和遊戲控制都順暢溜溜,也很喜歡 16:10 超窄邊框螢幕,屏佔比高達93%,讓我追劇時更過癮!   多虧了超強的 15.5 小時電池續航力 ,在外面工作一整天也不用擔心,回到家快速充電1小時就能充滿電80%,簡直是火箭般的神速,擁有了【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商務筆電】,就像把工作室隨身帶著走一樣,把工作效率提高到更完美的境界了!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1).jpg

 

 

日本製工藝  果然不同凡響

 

日系品牌的筆電好品質和好口碑,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而這台Fujitsu FMV UH-X系列更是完美體現了"日本製造"的筆電優勢,Made in Japan是實至名歸的,全機日本設計、日本製造,對我來說,就是一台非常完美的筆電!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2).jpg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3).jpg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4).jpg

 

 

888g ~~ 這也太輕了啊!

 

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商務筆電的果然真的只能用一級棒來形容,第一次拿起筆電的那一瞬間,那種超輕盈與高品質的感受,就讓我無比驚豔!  說真的,我還沒拿過那麼輕的筆電呢!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5).jpg

 

我也好喜歡原廠附的灰色質感防撞包,小巧輕盈,可以直接放在包包裡帶著走!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7).jpg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8).jpg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9).jpg

 

不知道你有沒有拿過888g的筆電,我跟你說,真的是輕到不可思議,即使使用單手拿取,也非常輕而易舉,嗯~真的是用"拎"的都OK哩!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10).jpg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6).jpg

 

再加上通過9項同等軍規測試,從瞬間掉落到極端溫度都能完美Pass,耐用且堅固,所以平常我會直接把筆電裝進我的托特包裡就搞定,天天帶著它都完全零負擔啊!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11).jpg

 

看看表面的紋路,是匠人工藝設計的防滑磨砂材質,我覺得比以往看過的筆電都更加細膩精緻,對了,拿起來也很防滑不會咕溜唷!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13).jpg

 

 

180度螢幕  分享不受限

 

而FMV UH-X 14的螢幕開闔能直接攤開到180度,在與他人呈現電腦畫面時也更得心應手囉!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14).jpg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15).jpg

 

平常我除了工作之外,最愛用筆電來追劇,所以這款螢幕 16:10 的黃金比例 + 93% 超高屏佔比、螢幕解析度為WUXGA (1980×1200),以及防眩光螢幕的設計,讓我長時間盯著螢幕看也能保持很舒適的狀態,感覺護眼這個部分也做得很好呢!!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16).jpg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17).jpg

 

鍵盤有三段白色背光,晚上打字蠻有fu的^^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18).jpg

 

仔細看才發現鍵盤的尺寸比一般筆電更寬大,也因為採用球型圓柱按鍵,所以打字起來更省力了,完全就是造福我們這些文字工作者的超棒設計啊!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19).jpg

 

 

現代化I/O使用更便利

 

擁有多樣現代化I/O也是我很喜歡的地方,雖然我平常用到的只有USB啦,但相信許多商務人士都需要很多支援,像是印表機、投影機之類的連接孔。

 

別擔心,這台筆電有有2組 Thunderbolt 4,可以充電或外接螢幕、HDMI 使用於投影機、microSD 讀卡機,還有2組 USB3.2 使用於傳統隨身碟,甚至還有一組全尺寸的LAN,有上班的朋友可以直接插公司的有線網路就很方便!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20).jpg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22).jpg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23).jpg

 

記得疫情期間經常開線上會議,當時經常會拿一張紙片遮住鏡頭,現在不用那麼麻煩了,這台筆電擁有 Full HD畫質鏡頭,不但高畫質,還有實體鏡頭防窺蓋,不需要使用的時候可以直接關閉,輕鬆保有個人隱私!  

 

也多虧了融合AI人工智慧,可以依據使用場景抑制環境音與降噪及多功能AI相機技術,讓我在視訊時更能保持最好的環境狀態! 不過最近好像疫情趨緩,好久沒有視訊了,呵呵~竟然有點懷念視訊時期呢^^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24).jpg

 

我也很喜歡這台筆電 通過 Intel Evo 平台認證,具備快速喚醒、電源即可同步指紋登入的設計,我覺得這樣蠻省事的,開機更方便囉!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25).jpg

 

 

效能完善   商務文書、基本剪輯與遊戲都能順暢不卡卡

 

平常我除了文書處理、看影片追劇之外,還需要後製照片和進行基本的影片剪輯,甚至假日還要讓孩子使用筆電來玩遊戲,所以在筆電的效能方面,也是我很重視的地方!   

 

這台筆電使用Intel Core i7-1360P處理器,並搭載intel 13代 cpu 及 LPDDR5-6400記憶體,對於多項工作程序的處理,都表現得相當順暢不卡卡,讓我的工作效率更上一層樓!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26).jpg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27).jpg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28).jpg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29).jpg

 

再加上雙風扇冷卻設計,大幅提升散熱效能,要知道,傳統筆電散熱不好,有時候用久了,熱起來可是會讓人心驚驚啊,所以雙風扇真的是很有必要呢!

 

對了,我有特別查看了一下,目前是在 i7 型號上的UH-X筆電有雙風扇的設計,i5 型號則沒有搭載雙風扇,在購買時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購。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30).jpg

 

有時候我帶著筆電出門就是一整天,好在這台FMV UH-X 14吋商務筆電在省電模式下可以達到15.5小時的超強續航力,回到家用 USB-PD 快速充電,1小時就可以恢復 80% 的電力,效率很高,很符合我這個急性子的需求!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31).jpg

 

無論是商務人士或是像我一樣的自媒體工作者,擁有一台輕盈好攜帶、續航力超強、耐用又耐操的筆電是提昇工作效率的神助手,這台【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商務筆電】日本製造,台灣代理,2年保固,品質有目共睹,強力推薦給你~


來看看更多這台筆電的資訊吧~~

PChome: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HAM4Y

 

momo: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4300100696&p_orderType=4&showType=chessboardType

 

日本製富士通 Fujitsu FMV UH-X 14吋軍規商務筆電 (32).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