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推薦 / Asta-S 光采唇膏開箱心得 / NAFU LIFE唇膏開箱 / Asta-S 光采唇膏評價 / NAFU LIFE唇膏評價

 

回想起這幾年我還真是懶到無極限,出門頂多畫個眼妝,眼周以下的妝容通通都不管,反正口罩戴著也沒人發現。而最近終於等到防疫鬆綁口罩解封,可以好好呼吸新鮮空氣啦,不過久久沒保養的雙唇顯得有些乾燥憔悴,平時都需要經常出門、出席聚會和活動,是該好好關心一下雙唇了!
 
以前不懂得怎麼挑選唇膏,以為顏色好看就足夠,殊不知擦上去就好顯唇紋,而且時間越久越乾燥,好在最近我學聰明了,精心挑選擁有保養成分的唇膏,等於就是邊擦邊保養,幫自己省下時間,一整天都能保持水潤潤的漂亮雙唇!   
 
像是【NAFU LIFE全瑩生技】的Asta-S 光采唇膏、Asta-S潤色護唇膏就是我最近愛不釋手的超好用唇膏,色澤典雅,非常顯色,輕輕一抹就能展現迷人的魅力,更棒的是添加好厲害的保養成分「Asta-S 超級蝦紅素」,比維生素C還要強6000倍的保護力,讓肌膚防護力更提升,還能瞬間滋潤肌膚,撫平惱人的唇紋,擦起來無敵美的,一抹傾心,說是我的命定唇膏也不為過啊!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1).jpg

 

 

榮獲得國內外大獎+擁有獨家專利   這支唇膏真的與眾不同!

 

如果你跟我一樣嘴唇偏乾燥,想尋找滋潤度高的唇膏,那你絕對要試試【NAFU LIFE全瑩生技】的Asta-S光采唇膏、Asta-S潤色護唇膏!
 
我用了好一陣子,發現這款唇膏長期擦也不會有越擦越緊繃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水潤感、滋潤度、舒適度都幾近完美的表現,一秒就把我極差的氣色給拯救回來,是讓我展現自信美麗的神助手唷!
 
也因為唇膏好好用,我還特別去google了【NAFU LIFE全瑩生技】品牌的商品,除了有唇膏,還有保養品以及蝦紅素保健品,有了專業生技的背景,將科學融入生活與美妝產品,才能打造出極致科學高效保養,一擦就知道與眾不同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3).jpg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2).jpg

 

對了,NAFU LIFE的產品還榮獲多項國內外大獎, 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大賞特級金獎、國家玉山獎最佳產品類的獎項.....等,唇膏也有獲得國內嘉誠微笑盃Taiwan Top10! 研發團隊還受邀至美國NASA演講,許多保養學者專家都拍胸脯掛保證,你就知道這些唇膏有多厲害了!
 
光看唇膏的外觀就覺得氣質滿分,高質感的漸層磁吸式外殼,不容易脫蓋也不易沾染包包,開關超輕鬆,不用擔心會在開關時讓唇膏受傷,相較於一般塑膠殼,NAFU LIFE的唇膏質感真的是一級棒呢!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4).jpg

 

打開化妝盒,可以看到我準備了 NAFU LIFE 好幾種顏色的口紅,方便搭配服裝、展現不同風情。

 

有裸色土星 #NLC02、玫瑰星河 #NLC70、粉紅行星 #NLC57、熾熱赤橘 #NLC73四款光采唇膏,以及一支潤色護唇膏,無論是哪一種氣質的美人兒,都可以找得到最適合自己的唇膏顏色!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5).jpg

 

也多虧了NAFU LIFE唇膏添加多種保濕與植萃成分,有強大的超級蝦紅素,以及橄欖油、荷荷芭油、乳木果油、米糠蠟、葵花籽油等成分作為唇膏基底,對於呵護滋潤肌膚的效果非常明顯,幫我把唇紋搞定得服服貼貼,雙唇自然就能顯得健康水潤囉!


唇膏都有通過SGS檢驗合格 7大重金屬均未檢出、無防腐劑添加、無動物來源成分,沒有添加香料,而是很純淨的淡淡玫瑰香氣,非常舒服的味道,安心度我給100分!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6).jpg

 

 

玫瑰星河   魅力女人味

 

如果要找經典不敗色,我首推這支《玫瑰星河》,沉穩內斂的玫瑰色,有著微微高冷的感覺,能充分展現優雅的氣質,凸顯出女人味,打造超完美氣色,這個顏色的超強魅力真的無法擋,平常參加聚會活動擦這支唇膏準沒錯!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7).jpg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8).jpg

 

我好愛他們家唇膏好推不卡唇紋的水潤效果,一擦一抹之間,好像瞬間讓雙唇喝飽水份似的,給予肌膚恰到好處的滋潤保濕度!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9).jpg

 

 

裸色土星  知性韻味

 

如果要說我最喜歡的唇膏顏色,絕對是這支《裸色土星》,我跟你說這支唇膏一擦在雙唇上,整個人顯得好時尚、好有智慧,直接化身為什麼都難不倒的文青美女,清新脫俗又典雅,平常出門、上班時或是出席重要會議,擦了這支裸色土星,絕對可以瞬間提升知性度和專業度唷!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10).jpg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11).jpg

 

低調的裸色唇膏,有著迷人的空氣感,是一種很輕盈又不會帶給別人壓力的自在感受,淡雅的唇色又能巧妙提升五官的立體度,展現只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這支唇膏我要狂推給喜歡知性自然妝感的朋友!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12).jpg

 

 

粉紅行星  愛情來了

 

女人不管幾歲,心中總還是藏著一顆少女心,像是這支《粉紅行星》唇膏,正紅色帶著一點粉紅,更能襯托肌膚的淨白,一擦上就能營造出戀愛般的粉紅好氣色,有小女人浪漫天真的感覺,打造出約會時最俏麗的妝容!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13).jpg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14).jpg

 

水潤感滿滿的粉紅唇色,讓女人沉浸在精緻的絢爛色調中,我最喜歡擦這款《粉紅行星》再搭配裙裝,會顯得非常青春洋溢有朝氣,推薦給想要一擦上就立即年輕10歲的朋友!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15).jpg

 

 

熾熱赤橘  氣場強大

 

正紅偏橘的唇膏,絕對是眾人矚目的焦點,所以這支《熾熱赤橘》唇膏,我在需要展現強大氣場的正式場合、Party、婚宴、尾牙都會帶著它,亮麗又鮮明,輕輕鬆鬆就能展現自信的光采!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16).jpg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17).jpg

 

一擦上《熾熱赤橘》,就覺得五官輪廓更為精緻艷麗,是一種充滿活力和熱情的色調,推薦給喜歡展現自信風格的朋友!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18).jpg

 

 

潤色護唇膏  

 

對了對了,迷人的唇色也要歸功於完美的打底,這支《潤色護唇膏》就是讓我擁有飽滿雙唇的大功臣唷!  擁有科技成分,並添加多種植萃呵護,對於滋潤撫平唇部細紋,保護嘴唇、維持唇部健康水潤的表現讓人好滿意,是一支絕對要入手的超棒護唇膏!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19).jpg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20).jpg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21).jpg

 

以前我擦唇膏時,唇紋好明顯,但自從用了 NAFU LIFE 唇膏之後,長時間都能保持豐盈的效果,讓唇紋和乾唇漸漸離我遠去,在潤色的同時保養女生最重要的雙唇! 且唇膏顯色漂亮、色澤好美,好塗抹、好推勻,提亮妝感氣色很明顯,更棒的是唇膏帶著淡雅玫瑰精油的香氣,擦上去感覺好舒服,這一點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我把比較相近的兩個色系對比給大家參考,玫瑰星河屬於低調型的紅色系唇膏、粉紅行星屬於較有亮澤度的紅粉色系唇膏,裸色土星很明顯的就是沉穩大地色系,而炙熱赤橘就是稍微帶點橘色的紅色系唇膏,四款都超美,有選擇困難的話,四支都準備就沒煩惱囉!
😁😁😁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22).jpg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23).jpg

 

【NAFU LIFE全瑩生技】Asta-S光采唇膏、Asta-S潤色護唇膏
https://nafu.tw/邊擦邊保養的命定唇膏
結帳輸入優惠碼Tiffany,就享有專屬折扣!目前有優惠活動,快跟我一起來逛逛吧!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AFULIFEskincare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nafulife_tw/

 

NAFU LIFE全瑩生技 唇膏 (24).jpg

NAFU LIFE 全瑩生技
Facebook粉絲專頁
Instagram
LINE@:https://nafu.tw/立即領購物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