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用電動牙刷好幾年了,真心覺得電動牙刷是"只要用了就回不去"的好物,使用電動牙刷可以刷得超乾淨,不但大人很需要,小朋友更是需要電動牙刷的輔助,才能從小就保持乾淨健康好牙齒!

 

【SiMFY】S3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是我很信賴的潔牙專家,有成人款和兒童款牙刷可以選擇,還獲得國際級認證! 超厲害的「每分鐘42000次音波潔齒」,根本就是天天幫牙齒做大掃除,有四種專業潔牙模式,360度深入齒縫的清潔設計,讓清潔更乾淨,250倍的潔淨力真不是蓋的,整個牙刷質感超棒,手感也非常好,難怪很多媽咪都說~真後悔沒早點買啊!

 

★目前有開團優惠喔:https://v20.one/PD8Rz

 

01.JPG

 


溫和又能徹底清潔的音波震動   放心把牙齒交給SiMFY

 

我會特別推薦這款SiMFY電動牙刷的原因不光是清潔效果好,我也好喜歡這種溫和而有效清潔的"音波震動"方式!【SiMFY】S3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高達每分鐘42000次音波潔齒,震動的速度非常快,刷毛也是非常密集且柔軟的設計,牙齒能更完善的清潔囉!

 

01-.JPG

02-.JPG

 

全新推出的S3新一代,有分成人款與兒童款的音波電動牙刷可以選擇。幼兒到幼稚園、國小階段的孩子都適合使用兒童款的音波電動牙刷,而如果小孩的牙齒都以換成恆齒後,就適合用成人的。像鏞鏞甫甫已經比較大了,我覺得兒童成人的都適合使用!

 

image

 

也因為有4段模式的加持及3種力道的選擇(較大兒童可以選擇輕柔的力道),適合各種年齡的大朋友小朋友使用,有起床後或餐後適合使用的「柔護潔淨」、適合喝咖啡喝茶之後使用的「煥白提亮」、敏感牙齒使用的「舒敏護銀」、適合睡前或牙垢較多時使用的「深徹潔淨」,四種模式在生活中都是超級好幫手啊!

 

02--.JPG

03.JPG

 

 

羽毛級柔軟刷毛  最溫柔的呵護

 

有別於一般牙刷,【SiMFY】S3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擁有與眾不同的羽毛級極細刷毛,刷毛密度非常高,刷毛也超級柔軟細緻,0.01微米的羽毛級毛尖+18mm小巧靈活的刷毛設計,可以深入牙齒縫隙難刷的部分,也能輕鬆除去牙菌斑!

 

04.JPG

 

擁有高達1800支刷毛的3倍植毛設計,把上下左右前前後後的牙齒都清潔到100分乾淨,刷牙零死角,輕輕"嚕過去",那種每一顆牙齒都乾淨像"新的"一樣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05.JPG

 

更貼心的是,還有「自動壓力偵測感應」,在使用電動牙刷時不會用力過猛,甚至還會偵測力道,如果力道過大就會自動降頻,用最溫柔的方式來保護琺瑯質,還有「每30秒震動提醒換區刷牙」的設計,這樣就不用擔心會忘記刷到某些比較隱密的牙齒區域,實在揪感心啊!  

 

06.JPG

 

【SiMFY】S3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貼心的2分鐘定時,提醒最佳刷牙時間,無論是平常刷牙刷太久,或是刷牙刷不夠徹底的朋友,有了這個兩分鐘時間的設計,真的能夠重新好好檢視自己的刷牙狀況呢!

 

07.JPG

 

我發現自從家裡使用電動牙刷之後,讓孩子自行刷牙也比較放心,因為輕鬆刷也能刷得更徹底,都有辦法清潔到口腔,就是全方位的清潔度,輕輕鬆鬆就能讓牙齒保持更完整的衛生程度,這點真的太讓人滿意了!

 

08.JPG

 

兒童牙刷的細緻設計,搭配4D音波振頻溫和清潔,不但能夠完整保護孩子的牙齦牙齒健康,更幫助小小孩刷牙更乾淨、更順手喔! 

 

比較特別的「3種模式切換」是可以依照年齡的區別來變換音波頻率,小小孩就用溫和的,大孩子可以用比較強力的模式,如此一來,一支SiMFY只要定時替換刷頭,就可以用好幾年,開心陪伴孩子長大,真是孩子成長中的好朋友囉!

image

 

充電一次就可以使用約30天,對於懶懶的我來說,真的好方便喔!

 

185939.jpg

 

國際級認證,品質有保障!

 

認證.png

 

目前跟團還有贈送"牙刷的家"、"牙膏的家",這兩款是直接黏貼於壁上的設計,裝置方便,現在買牙刷都有送,也太划算了吧!

 

09-.JPG

10.JPG

 

我也準備了"牙刷的包",讓SiMFY陪伴我出遊旅行~現在此團結帳的滿額贈品也很阿莎力直接送喔!

 

09.JPG

 

我的牙齒好夥伴【SiMFY】S3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質感超棒好用又優惠,快趁這波開團活動入手吧~

開團優惠快來逛:https://v20.one/PD8Rz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