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醫」這件事對於很多人來說,應該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吧! 期待經過牙醫的巧手,能把不健康的牙齒修復得煥然一新,但又擔心在治療的過程中有太多讓人緊張的事情....

 

我住在士林,唯一讓我忍不住要大力推薦給朋友們的,就是【悅庭牙醫診所】,坐落於士林知名建築「鄉林士林官邸」,到這裡來看診,人人都享有特級VIP的頂級待遇,偌大寬敞的診療室,還可以看到戶外大自然的美景,無比親切的醫師讓人在看診時可以放鬆心情,把牙齒放心交給牙醫,當然更特別的是,悅庭牙醫診所擁有專門的「智能科技研發中心」,在技術、設備和研究團隊方面都是台灣首屈一指的,實在找不到不來悅庭看診的理由啦!

 

悅庭牙醫診所.jpg

 

 

無敵專業  顛覆傳統牙醫診所的概念


【悅庭牙醫診所】位於士林官邸附近,從捷運士林站步行到診所大約只要5分鐘,交通相當方便,如果是開車前往,櫃檯將導引停車服務,實在貼心!

 

01.JPG


櫃檯接待人員親切詢問看診事宜,初診的報到手續完全採用數位化輸入,之後複診就可以直接使用快速報到機,簡直就像在機場似的,非常便捷快速!

 

 

03.jpg


報到完畢後還會給予個人智慧精靈,如果在看診中有任何不舒服或疑問,可以立即按下卡片上的呼叫鈕請求幫助,你說是不是揪感心!

 

04.JPG

 

來過悅庭的人都說,這是一間「最有溫度」的數位科技口腔治療機構,絕對是前所未有的看牙診療體驗啊!  沒有傳統牙醫診所冰冷或充滿刺耳機器聲的印象,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溫暖、讓人感到安心的感覺!

 

04-.JPG

05.JPG


共九大部門,涵蓋的治療非常廣泛,有家庭牙醫部、植牙重建部、前牙美學部、齒顎矯正部、功能修復部、牙周健康中心、國際醫療部、VIP官邸門診以及智能科技研發中心,說真的,能做到有如此專業規模的牙醫診所,真的是不簡單啊!

 

舒適的看診環境,新穎的設備,一抬頭就能遠眺戶外的綠樹美景,讓看牙也能變得輕鬆不緊張!

 

06.JPG

07.JPG

 

初診時都會安排環口全景X光搭配AI分析口內狀況,讓醫師更清楚知道牙齒的問題,也能精密診斷出牙齒歪斜情形,提供最精準的牙齒治療評估,每個細節都相當到位,每個步驟都是最高規格的診療方式。

 

08.JPG

14.JPG

 

診間不但寬敞也有高隱密性,窗外的美景讓看診時更能讓我放鬆心情,陪同的家人可以舒適坐在旁邊等候。而診所還備有VIP診療室,是另一種可以完全保有隱私的選擇,對於每個細節、每個患者的舒適度和感受都非常講究!

 

09.JPG

10.JPG

11.JPG


當然除了專業度與優美環境都100分之外,讓我最肯定悅庭的,絕對是醫師極為親切且專業的問診態度,讓口腔診療服務變得像是無負擔的過程,沒有害怕、不需恐懼,只有高品質的治療水準和沒有壓力的診療時光!

 

看診2.jpg

看診.jpg


吳冠儒醫師帶給我非常無比的安心感,有一種「把牙齒交給悅庭牙醫就萬事OK」的感覺!

 

這次我預約健保洗牙,醫師不但細心的將我的每顆牙縫洗得乾乾淨淨,還會告訴我平時牙齒清潔的重點並示範牙線使用方式,以及可以如何改善牙齒不完美的地方,讓我上了一堂無壓力又溫馨的牙齒保健課程,這是其他牙醫診所無法比擬的細心度啊!

 

17.JPG

18.JPG


在4樓的家庭牙醫部,就是我帶鏞鏞甫甫來定期檢查的地方,一般的牙齒問題與看診會安排在4樓,是採用開放式的診療設計,所有的儀器與診間都強調乾淨無菌觀念,能夠非常安心的就診。

 

18--.JPG

18---.JPG

18----.JPG


就在和醫師討論之後,我才知道【悅庭牙醫診所】擁有台灣頂尖的牙齒美容技術,其實我也很嚮往那種「露八顆牙式」的笑容,覺得看起來更有朝氣,但我天生齒列不夠整齊,對我來說還是有需要求助於牙齒美容。

 

看看牆面上這些牙齒,都是在悅庭牙醫診所製作的,真的很美呢!  還有那個萬聖節的吸血鬼牙齒,也出自於悅庭之手,也太強大了吧! 是說有什麼悅庭的醫師做不到的事啊^^

 

19.JPG

 

悅庭牙醫診所因為硬體設計都相當傑出,有專業的「智能科技研發中心」和頂尖精密的儀器,做全瓷冠、瓷牙貼片等牙齒美容項目最適合不過了,瓷牙貼片其實就有點類似水晶指甲覆蓋的概念,能夠改善牙齒的顏色及形狀,非常適合有牙齒美白需求,以及牙齒外觀缺損有輕微缺角的我喔! 

 

而在與醫師諮詢之後,「只要一天的時間」就能完全搞定牙齒美白,留下最美好的微笑曲線,快狠準的超效率,完全就是為我這個大忙人所設計的療程啊!

 

21.JPG

07-.JPG


我也特別詢問了牙齒美白的項目,畢竟我平常不是喝茶就是喝咖啡,久而久之牙齒也顯得比較灰灰黃黃的感覺,醫師建議我可以試試噴砂美白,是一種屬於物理性的美白方式,使用牙科噴砂處理機,將牙齒表面上的染色去除,聽起來不但不會傷害牙齒,也能擁有一口潔白亮麗的牙齒,也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對於衛教方面也不遺餘力,像是牙齒清潔指導,或是牙周病專科,也都有安排專屬的部門來服務患者。

 

21--.jpeg


數位美齒流程因為會需要評估、拍照、設計、討論、治療,所以還貼心附設攝影棚,方便患者和醫師拍攝牙齒狀況討論。

 

22.JPG


醫師的專業與耐心,是我非常佩服的,每個診療的過程,讓人感覺到非常安心溫暖,環境是那麼美好,所以我才會那麼推薦給朋友們!

無論你是想要找家庭牙醫、兒童牙醫,或是想要打造專屬美麗的微笑,都可以到【悅庭牙醫診所】讓療程進行更順利,看診過程也會更輕鬆愉快喔!

 

30.JPG

 

看診後接待櫃台給了我一盒《Hulooba葫蘆巴涼糖》,是擁有木糖醇和PH7.2的健康口含錠,據說吃飽後如果沒時間刷牙,可藉由他來中和口酸性,保持口氣清新就靠他啦! 

 

|悅庭牙醫診所
地址:111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72號

https://goo.gl/maps/D72NYfgFjJPhi8Wm6
官網:https://yttsd.com
免付費專線:0800-888-153
LINE@線上客服:https://lihi1.cc/IG1x3
FB悅庭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yttsdcom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