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四個人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泡菜控,鏞鏞甫甫從很小就愛吃韓式泡菜,甚至有辣的都可以接受

雖然泡菜好吃、家人好愛,但在台灣想找衛生、天然食材,吃起來安全無顧慮的韓式泡菜並不容易!

【異類泡菜之家】是我吃過很對味的一家韓式泡菜,認識這家泡菜桃園的朋友推薦的

而且時尚玩家、鳳中奇緣都有報導過喔,還榮獲2013、2014全國百大美食,想說那麼紅,就買個幾瓶吃吃看,果然一試成主顧啊!

異類泡菜之家.jpg

老店果然就是不同凡響啊,在桃園市八德大湳市場中,這家【異類泡菜之家】就是人人稱讚的超好吃泡菜!

能被電視採訪,還獲得百大美食殊榮,絕對有其特別之處,而且吃過的人都說讚,口碑回購率超高

尤其是食材和製作過程更是講究,是採用嚴選韓國進口大白菜與天然「蘋果酵素」做發酵

堅持「沒有色素、沒有防腐劑」,也不含其它添加物,天然健康,可保存45天,冷藏可達「三個月」

安全又用心的製作,非常健康,當然受到老饕們的喜愛!

13.jpg

韓式泡菜很對我們家人的味,連鏞鏞甫甫都愛吃,之前去韓國,每餐都有泡菜,鏞鏞甫甫吃得津津有味啊!

每次只要泡菜一上桌,整碗飯都用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吃光光,媽咪看來自然也開心啊~

而且給孩子吃更是要特別謹慎,像是【異類泡菜之家】的泡菜我就很放心

畢竟泡菜的製作過程繁複,衛不衛生、食材的使用,都一定要很注意才安心啊,這家食材標示清楚,製造過程衛生,是零負評的泡菜!

07.jpg

 吃得安心,但味道呢?

我們家人都喜歡【異類泡菜之家】的味道,不死鹹,是屬於比較帶有甜味的韓式泡菜

更喜歡恰到好處的蒜味和辣椒比例,大白菜很入味,好脆好多汁!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在外面買泡菜常常都會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大概五天到一個禮拜,泡菜就會發酸變軟,這是因為很多人都不是用純正韓國的大白菜!

另外一點,我也有發現很多市售泡菜容易越來越酸

那是因為那些泡菜都有加蝦醬、魚露,蝦醬、魚露這類調味,會增加泡菜的發酵度,所以比較容易酸!

但是【異類泡菜之家】不一樣喔,它可以保持「持續超級脆」,而且是那種很清脆的脆度,咬下去「咖咖咖」的口感喔!

4.jpg

可以冷藏「三個月」,40到45天之內都不會發酸!不會變軟!保持超輕脆的狀態

我們家人喜歡吃飯直接配泡菜,就像韓國人一樣啦,是直接配著吃的,但也喜歡加在火鍋裡面吃,像現在冷冷的冬天,我就加了泡菜到火鍋裡

原本單調的湯頭,瞬間變身成韓式泡菜火鍋,加了泡菜後,火鍋湯底更加提味,孩子食慾大開,一整大碗吃光光

全家人吃飯的速度立刻加快2倍~真的太美味啦,還有那火鍋湯頭,變得更好喝了~

04.jpg

05.jpg

06.jpg

辣度的等級呢?

【異類泡菜之家】用的是「屏東台農五號的新鮮辣椒+大量的新鮮蒜頭」

因為辣椒籽先去掉了,所以不會感覺到太辣,蒜膜是用真空拖膜的,不是一般泡水的喔

一共有4種口味選擇,還有為素食的朋友設計的口味

我來分析一下每一種辣度:

1、大辣(朝天椒,後勁的辣)

2、中辣(平常會吃一點辣的朋友適合)

3、小辣(蒜頭的辣,推薦給比較少吃辣的朋友)

4 、素食(全素)

一瓶1200公克,超大瓶的,朋友也有訂過,覺得好吃夠味,他說他們家三天嗑完一整瓶哩

像我媽比較不常吃辣的,我就會推薦她小辣的口味,而一般來說小朋友味覺比較敏感,吃小辣口味的話,也比較容易接受

08.jpg

有趣的是,甫甫一邊吃還一邊問我:「媽咪,這泡菜好好吃,在哪裡買的?」

11.jpg

泡菜是很健康的食物,還被譽為「世界上五大健康養生食品之首」!

因為食材中充滿自然酵素,對於消化、平衡身體PH值都有幫助

看韓國人那麼愛吃泡菜,冬天冰天雪地下,大家身體都還很勇健,就知道泡菜的好處了!

而且有了泡菜,簡單來個泡菜鍋、或直接配飯,都很美味啊

12.jpg

01.jpg

冬天冷冷的,吃飯配泡菜有一種「好開胃大滿足」的感覺啊! 加在火鍋裡,更覺得火鍋料口味更好吃,吃起來也好暖心

【異類泡菜之家】的韓式泡菜,健康好吃脆呼呼~~太喜歡囉!

02.jpg

口味選擇:

1、大辣(朝天椒,後勁的辣)

2、中辣(不會太辣)

3、小辣(蒜頭的辣)

4 、素食(全素)

一瓶1200公克,原價300元,特價250元

15.jpg

購買方式:

每天都在桃園八德大湳市場【四維路68號】

訂購方式:0906-051-076

可加LINE留言ID:0906051076

可黑貓宅配冷藏配送

好了~介紹完畢,我要趕快來吃超脆的泡菜啦~~~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