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台北美髮髮型設計

 

我鼓起勇氣把這個已經到達"恐怖級"的前後差異圖比較給大家看

左邊哪來的大嬸啊~~~頭髮那麼亂自己還不自知

哇!右邊漂亮小姐啊~~完全就是氣質優雅,美豔動人啊~~~

讓我跟你說一個媽媽變成女神的故事~~

A%26;F台北美髮髮型設計.jpg

 

話說我已經八百年沒有好好整理我的髮型了,近年來都是以黑髮+自然微卷的髮型遊走天下

但是在2017年的4月,我想好好改變一下自己,想要跟我心目中的女神宋慧喬一樣美麗

所以決定送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要把自己變美!!

朋友推薦這家位於台北車站的A&F  台北美髮沙龍髮型設計】

00.jpg

 

|價格超公道|

今年4月1日才開幕,擁有嶄新的裝潢

我一走進去其實還有點小緊張,好像很高級的樣子,沒想到一問價位,「洗+剪」只要350元!!!!!!!

這這這.....價格也太公道了啊!

染燙髮的價格也都非常實在,外加店裡的設計師都很客氣,讓人覺得很安心

於是我就把這顆頭~~完全放心地交給他們了~~~

自己很少端詳頭髮,沒想到仔細一看頭髮很凌亂毛躁,有種雜草叢生的錯覺

想要跟宋慧喬看齊??嗯~~~的確需要好好改造一下!

01.jpg

送上一杯清酒...............瓶子裝的溫暖茶水,我就開始和設計師討論想要什麼樣的髮型

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我想要營造"浪漫又優雅的感覺"(這個人怎麼那麼做作啊^^哈)

16.jpg

 

|舒適座位|

討論完畢之後,趁著設計師在準備材料的時刻

我來帶大家環顧【A&F 】的四周~~

窗明几淨、座位好多

17.jpg

椅子彈性很好,軟硬適中,久坐也能很舒服

19.jpg

 

|設計師專業又親切|

我的設計師是這位"飛"

嗯~名字真的很響亮又特別,不過人如其名,我的頭髮在"飛"的手上,真的是一直在飛~~~~

設計師的動作非常俐落,年輕的靈魂,卻有著像世界頂尖美髮大師般的好手藝,真的佩服!

02.jpg

"飛"設計師非常健談,不只是他,連助理都很親切又會聊

當天同時在場的另一位時尚的女性設計師,感覺上也非常親切有禮

在這裡可以感受到頂級的專業、無比的熱情,做髮型的過程讓人很放鬆愉快

03.jpg

 

|護髮保養做得好|

A&F 】 護髮工作做得很好,無論是染髮或燙髮之前,設計師都會仔細的上一層保護頭皮的護髮乳

涼涼的,好舒服,原來染髮燙髮也可以那麼享受啊~~

04.jpg

接下來塗抹藥劑軟化頭髮

設計師都使用頂級品牌的造型藥劑,比較不傷髮質,做出來的造型也會更有質感

05.jpg

軟化過程中,把頭髮加熱一下

06.jpg

 

|耐心傾聽與討論|

啊~~我好像對頭髮的顏色又有點遲疑了....趕快再跟設計師討論一下!

在這裡感受到的是設計師非常專業、熱情又客氣的態度

即使我一直遲遲無法下決定要什麼髮色,設計師還是非常有耐心的和我討論,讓人感覺好親切

07.jpg

討論完畢、髮質軟化結束之後,就到沖水區了

沖水區的座位好舒服,不誇張,我還數度在洗頭的時候睡著了(是太累了吧....哈)

08.jpg

 

|效率很高的美髮過程|

開始燙髮囉~~設計師動作非常俐落,咻咻咻~~~就把我的頭髮都上完燙髮捲了

在染燙的時候,旁邊都會有助理協助設計師,加快整個做造型的時間,效率超級高!

08-.jpg

第一階段完成囉~~這樣的大捲是不是很浪漫

好自然、給人好舒服又有氣質的感覺,太喜歡這種捲度了~~

第二階段,就是染髮囉,幾百年沒染髮的我,等一下會變成什麼樣子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9.jpg

設計師仔細的在每一片頭髮上抹上染劑

整個染髮過程比我想像得更順利,很快就完成了!

10.jpg

 

|令人驚豔的造型|

完成了完成了!!我的天啊~~髮質看起來超級無敵柔.順.亮.澤

真不感相信短短的4個小時,就可以擁有那麼美麗的秀髮~~

11.jpg

是不是完全變了一個人~~自己看了也覺得超.級.滿.意

回到家孩子們也說~~媽咪,你今天怎麼變漂亮了^^(還好孩子還認得出我來!!!)

FB2.jpg

A&F  髮型設計】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每一位設計師都非常專業,能夠設計出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像我喜歡浪漫的髮型,設計師就能用巧手,幫我把整頭毛躁不堪的雜草,設計成時尚輕盈又柔順的浪漫捲髮

而且都使用品質很好的染燙髮劑,所以即使做完造型,也能感覺到頭髮被保護得很好

甚至整體髮質看起來,更柔順、亮麗了!

13.jpg

那個光澤感真的是讓人驚艷,能夠維持美麗浪漫大捲度、又能將頭髮顏色與光澤度保持得那麼好

這樣專業又超適合我的設計,真的太喜歡了!!!!!

14.jpg

尤其是在染燙過後的第三天,洗頭的時候,也能感覺到~~髮質很好,摸起來好舒服的感覺

這樣大捲髮的造型,出乎意料的非常好整理,不毛躁,也不會顯凌亂,完全就是出自神之手設計的髮型啊!!!

 

這是A&F  髮型設計】的名片,我是坐捷運前往的,我建議台北車站《M7出口》最近

出口左轉,大約步行2分鐘,就可以到達囉~~

20.jpg

真的好驚訝也好滿意這樣的改變

原來媽媽也能變宋慧喬啊~~

擺脫呆板、大嬸的造型,想變美就來找A&F  髮型設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5號1樓

電話:02-2314018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F.Taipei/

22.jpg

arrow
arrow

    鏞鏞甫甫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